統媒熱衷自導自演

 

#有沒有統媒還蠻熱衷自導自演

自己 set 好劇本演一波的八卦 ? 事隔一天,大家一起把整個「進口輝瑞疫苗」的假新聞事件順出來,就會發現藍色媒體為了修理陳時中跟小英政府,還真是無所不用其極。

首先,藍媒自己先在半夜發了一篇疫苗要進口的新聞,後來新聞出來之後,被陳時中和防疫指揮中心證實是「此媒體造假不實」,然後藍媒居然順著這個新聞,又繼續發了好幾篇政府有中國心魔、酸台灣束手無策的新聞。

但大家請退回到一個最基本的邏輯問題:一開始這新聞根本就是捏造出來的假新聞,所以大家根本不用去繞在後面談論任何東西,因為「起頭的基準就是 0」

所以當你的前提一開始就是虛構的、錯的,就算聯合報後面衍生出來的東西跟批評再多,其實大家根本連討論都不用討論。

#訴諸理性思考

這些親中派媒體的把戲其實破綻百出,但其實他們毫不在乎,為的不是媒體公義,只是在餵養泛藍支持者情緒肥料,幫中共極權煽動對立而已。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