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大師談這三支股票

本大師今天來談談這三支股票:

綠線是美德科技股(1450),這支股票長期穩定處在高價點,這半年來上下震盪做箱型整理,高點與低點很穩定,只有在法說會(紅線)前股價突然急遽下滑,一般會被視為市場派做空操作,以誘騙沒有信心的散戶浮額出脫持股,但是公司派並沒有出脫持股跡象,果然在法說會後股價一舉衝高直接軋空。從箱型線來看,股價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甚至突破天花板。建議可持股或適量買進。

藍線是趙猴傳產股(2266),和美德科技相反的是,在法說會前,公司派開始在媒體放利多消息,聯手市場派放消息做多,這支股票開始擺脫泥淖,股價漸次往上盤升,直到法說會前股價已衝到史上最高點,但在法說會上公司拿不出新產品,展望未來的股價,從技術分析上兩條藍線的交會點,應該是這檔股票股價的最高點,往後應該是漲少跌多,建議可逐量脫手,年底前清倉。

青線是文盈傳播股(1774),這檔才上市兩年,一開始受到股民追捧,純靠炒作和想像勉強撐到現在,這檔股票老闆經常膨風吹噓說自己多厲害,但畢竟沒人才也沒產品,它的股價地板是18,但是法說會已顯示資不抵債,以後市場看空價量齊跌,同時顯示有大股東拋售出逃,研判股價很快就會慣破18認購底價,一旦摜破底價就有下市風險,建議持有這檔股票的投資人,別以為穩贏,其實是蚊蠅,應即刻賣出止損,千萬別留著當壁紙。

以上,給投資人的建議。

< 資料來源:蕭瑩燈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