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邱顯智和王婉諭

政黨輪替這四個字,變成藍白現在覺得我只要躺著,再貪再爛你們都要選我的理由。

反正現在柯昌粉已經是就算藍白再爛也覺得不意外,符合預期,所以繼續要求民進黨就好。

更爛的是一群心知肚明柯文哲黃國昌就爛到跟國民黨沒兩樣的柯昌粉,現在連支持都不敢承認,乾脆直接擺爛說就因為民進黨不夠好害他們的。

還有那個標榜政治高標準的時力,明明高虹安就是台灣民主史以來被看破手腳速度之快數一數二的人,虧待助理又跟建商混到水乳交融。

結果2022到2024,時力從上到下因為對滅黨的畏懼,周偉航邱顯智心中還在抱著一絲希望期待罵民進黨可以讓黃國昌回頭,所以在新竹的選舉完全不敢提高虹安,然後對以前視為自己人的林志潔老師,因為接受民進黨招攬而恨之入骨。

啊這是高標準政治?

你們要恨的是黃國昌!

結果邱顯智是發現自己已經在選舉完全被邊緣化才在那邊用慘不忍睹的口條罵黃國昌。

周偉航不是說邱顯智第二?最後選那什麼票數?

時代力量明明就站穩提出罷免高虹安的最佳政治位,提出來可能邱顯智就真的第二了,但就怕那小綠標籤,怕黃國昌這樣就真的不回時力了,對高虹安是能閃就閃,對居住正義這口號能閃就閃,因為變成回力鏢。

高虹安在高雄早被拉下來了吧!哦,我忘了,時力當時在高雄也是支持韓國瑜,對罷韓也是消極以對能蹭就蹭而已。

所以啊,少在那邊說沒了黃國昌就能再支持一次時力。

啊那麼高標準,怎麼能讓黃國昌待到他確定拿到TMD的位子才叫他滾?本來還為他修黨規要他回去提名他當不分區呢!

不過我還是希望高虹安可以作八年,畢竟新竹一半以上的人值得一個這樣的市長,尤其是關東那些,不要讓正常人去被新竹的多數人折騰,他們要的是高虹安這種的。

他們六成對高虹安的支持率,是他們的光榮印記喲!

再提醒大家一次,時力最挺高虹安了,看到高虹安的臉,記得想起邱顯智和王婉諭喲!

< 資料來源:柯粉的超譯天地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