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玉真相關文章

跟蔡壁如打賭

跟蔡壁如打賭

對於蔡壁如的餘生,我沒有興趣,雖然曾經有過一段小小的交集。 但是,對於「送柯文哲進總統府」,我感覺可笑,笑蔡壁如的天真,笑民眾黨的無知,笑你們把台灣選民當白癡! 柯文哲有什麼能力進總統府?接觸過,交手過、往來過的人,九成以上認清不值得,這個人根本不值得往來,不值得支持,不值得替他做任何事! 說說我認識的簡余晏、陳景峻、呂瑩瑩⋯⋯哪個人分手後不是<往事不要再提>⋯ 他第一次大甲媽祖遶境的雲嘉住宿是我安排的、他和不少雲林的企業界人士接觸,是我安排的,我的餐廳是他和柯爸柯媽剪綵的,他上任的第一週國賓飯店晚宴是我主持的,他和建研會的年輕企業家康華餐會是我張羅的⋯⋯ 有誰真心放下一切的時候說「這個人其實還可以!」沒有,我身邊沒有碰過。 標準的「用過就丟」,每個人在他的定義裡,和衛生紙一樣,沒有價值,這真的是八年多來我對這個當年的「政治素人」的觀察。 我知道蔡壁如的眼中,這個老闆不一樣,兩人相知相惜的程度,非一般人能理解,因此,她願意用「餘生」來成就一個根本不可能的妄想! 看到學姊黃瀞瑩,看到發言人楊寶楨⋯看到每一個民眾黨內成為話題的人,那又更肯定這個癡心妄想是多麼可笑的白日夢。 蔡壁如,跟妳打賭,柯文哲2024、2028、2032、2036⋯(後面就不必了)永遠永遠都不可能當正副總統,頂多只能跟我一樣,進去逛逛參觀總統府。
蔡玉真 2022-02-26
誰花錢的「傾聽之旅」?

誰花錢的「傾聽之旅」?

誰安排?誰花錢的「傾聽之旅」? 從北大唸到廈大,我應該也算知中派,最近與相當接近北京權力核心的人在聊,他們認為,北京強硬接手香港的時間差不多了!但是,礙於2020 年1月11日的台灣大選,如果在這時間之前強力接管香港,等於是幫民進黨、幫蔡英文輔選。 因此,現階段最好的策略是,全力輔佐韓國瑜勝選,然後接手香港一國一制,實施台灣一國兩制。 為什麼韓國瑜的傾聽之旅,盡是全台宮廟?因為,這些年來,各種紅色資本大量入侵全台宮廟,包括白狼張安樂的統促黨也是跑遍全台宮廟。宗教是網羅全台民間資源最好的管道,加上特定人士聲援看起來像本土的文山伯、杏仁哥⋯⋯再加上幾位黨政不分的宗教領袖,配合紅媒的大力宣傳,這股韓粉的狂熱根本是越燒越旺! 也難怪網路上有很多人質疑,韓國瑜的「傾聽之旅」是劉結一台灣的秘密管道安排的嗎?看到「碧雲寺」有沒有很有感? 紅色資本雙管齊下,一路線挺韓,一路線幫柯,「某些」特定人,長期接受紅色資本供養,選前放大聲量,好好表現,替中共國台辦做業績!  
蔡玉真 2019-10-19
蔡正元成了「雲林之恥」

蔡正元成了「雲林之恥」

蔡正元真要被當「雲林之恥」了,一位看不下去的雲林人: 蔡正元等人及所謂名嘴為了蔡英文購地亂扯一通,讓我這個重劃公司的負責人實在看不下去,本人六十七年服務於主管重劃的內政部地政司,七十四年成立地球土地重劃公司辦理自辦市地重劃及土地開發工作迄今三十年,覚得有必要為大家稍作說明讓大家對土地重劃有所瞭解,重劃不論公辦或自辦一定要先通知地主而且所有程序及每一個程序的預計辦理時間都明確標示在重劃計劃書中而重劃計劃書與都市計劃書一樣都必須公告週知,任何人即使沒有看到公告,隨時打電話給主管機關都可査到,尤其是地主一定知道,因為都用雙掛號通知,所以地主要出售土地一定會告訴仲介或買主何時會做土地分配等相關訊息,所以說什麼內線特權那是胡說八道,真正炒地皮及特權介入時間點是在未有都市計劃前就買入,然後運用関係去擬訂都市計劃。何況買了擺九年才賣都算炒地皮,那大概我及很多從事不動產行業者及抬面上的大部分政治人物都要中槍了。 蔡正元專業程度不足,國學程度亦差,從蔡英文財產申報上之15筆地號已請楚註明其權利皆為持分並非全部是她所有,重劃後分配成366,367,368,380地號,建築完成後合併成359地號,所以登記簿才會註明「合併自」366,367,368,380不是蔡正元胡說八道説365地號是合併後的380。 檢騐任何政治人物我都贊成,但不能烏賊抹黑,否則會讓人看不起,尤其不能丟雲林人的臉。
蔡玉真 2015-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