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蔡壁如打賭

對於蔡壁如的餘生,我沒有興趣,雖然曾經有過一段小小的交集。

但是,對於「送柯文哲進總統府」,我感覺可笑,笑蔡壁如的天真,笑民眾黨的無知,笑你們把台灣選民當白癡!

柯文哲有什麼能力進總統府?接觸過,交手過、往來過的人,九成以上認清不值得,這個人根本不值得往來,不值得支持,不值得替他做任何事!

說說我認識的簡余晏、陳景峻、呂瑩瑩⋯⋯哪個人分手後不是<往事不要再提>⋯

他第一次大甲媽祖遶境的雲嘉住宿是我安排的、他和不少雲林的企業界人士接觸,是我安排的,我的餐廳是他和柯爸柯媽剪綵的,他上任的第一週國賓飯店晚宴是我主持的,他和建研會的年輕企業家康華餐會是我張羅的⋯⋯

有誰真心放下一切的時候說「這個人其實還可以!」沒有,我身邊沒有碰過。

標準的「用過就丟」,每個人在他的定義裡,和衛生紙一樣,沒有價值,這真的是八年多來我對這個當年的「政治素人」的觀察。

我知道蔡壁如的眼中,這個老闆不一樣,兩人相知相惜的程度,非一般人能理解,因此,她願意用「餘生」來成就一個根本不可能的妄想!

看到學姊黃瀞瑩,看到發言人楊寶楨⋯看到每一個民眾黨內成為話題的人,那又更肯定這個癡心妄想是多麼可笑的白日夢。

蔡壁如,跟妳打賭,柯文哲2024、2028、2032、2036⋯(後面就不必了)永遠永遠都不可能當正副總統,頂多只能跟我一樣,進去逛逛參觀總統府。

< 資料來源:蔡玉真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