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映妤相關文章

TVBS主播會觀落陰?張大春轟智能無下限

TVBS主播會觀落陰?張大春轟智能無下限

  TVBS主播脫口說出:「陳澄波自己本人也相當緊張…」再被痛譙秀下限。(取自網路)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國寶級畫家陳澄波市價3千萬名畫《鼓浪嶼》遭竊,高雄古董商焦急開出20萬懸賞,但TVBS主播播報新聞時卻脫口說出:「陳澄波自己本人也相當緊張…」簡直震驚全台2千3百萬人,不僅網友揶揄:「主播會觀落陰?」作家張大春也狂炮:「台灣的電視新聞人真他馬的智能無下限啊!」 張大春(左)痛斥:「台灣的電視新聞人真他馬的智能無下限啊!」(取自臉書)  畫家陳澄波早在1947年228事件爆發時,於3月25日被國民黨軍隊在嘉義火車站前遊街羞辱後槍決死亡,網友聽聞主播脫口說出陳澄波本人感想後,立刻在PTT掀起罵戰,「七月是到了?」、「主播是通靈王?」、「蠻丟臉的,一點專業都沒有。」又被恥笑在秀下限。   相關影片: 相關新聞 陳澄波名畫遭竊 懸賞20萬仍無線索
林映妤 2015-07-05
爛爆!紅十字會物資根本沒捐 還當尾牙獎品

爛爆!紅十字會物資根本沒捐 還當尾牙獎品

鄉民爆卦紅十字會根本沒捐出物資,還拿來當尾牙獎品,讓他十分不滿!(取自台大批踢踢)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爭議不斷,近日眾多國家與人道救援組織展開尼泊爾援助工作,紅十字會也發起募款活動,卻遭雞排妹嗆「不要捐」,還說是「不良機構」,大批網友抵制,紅十字會隨後關臉書。現又有鄉民爆卦,紅十字會根本沒捐出物資,還拿去當尾牙獎品,讓抽到的員工家屬很不滿,「原來物資根本沒有發揮實質用途,都拿來當獎品了,連標籤都懶得撕掉,真是有夠不要臉的!」 PTT鄉民很不滿,稱紅十字會是藍十字會。(取自台大批踢踢)  鄉民上傳的獎品上還貼著「捐贈救災物資,禁止轉售」,沒想到沒「轉售」,卻也沒到需要的人手中,反而成為尾牙獎品!紅十字會先前就發生過一堆爭議,強迫賣郵票、捐款流向不明、救災款抽佣等、旗下「泛藍」人物又多,早已臭名昭彰、倒彈事情一籮筐,PTT鄉民指出自己母親就在高雄紅十字會工作,尾牙抽到的獎品竟是捐贈物資,讓他痛罵「有夠不要臉!」紅十字會早已變成「藍十字會」、「黑十字會」!
林映妤 2015-04-29
花媽領軍復仇者又有新梗!柯P光速亂入

花媽領軍復仇者又有新梗!柯P光速亂入

 謝和弦搭上KUSO熱潮,合成柯P搭配復仇者聯盟,笑翻底下網友。(圖擷取自謝和弦 R-chord臉書)2015-01-09  15:21〔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自從九合一選舉「藍天」變「綠地」後,柯文哲等政治人物動態成為鄉民熱議話題,先前由「花媽」陳菊領軍其他3都市長前進2015第一次行政院會的照片,霸氣模樣被鄉民形容很像「復仇者聯盟」,今謝和弦也KUSO這張照片PO上臉書,合成先前柯P坐機車考察路況的樣子,4都首長看柯P光速呼嘯而過,網友直呼:「太可愛啦!」2015年第一次行政院會,高雄市長「花媽」陳菊帶台南市長賴清德、台中市長林佳龍及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院會,霸氣外露的照片跟「復仇者聯盟」的海報有異曲同工之妙,今謝和弦補上野生柯P乘坐摩托車視察的照片,從4都首長前面呼嘯而過,還逗趣留言,笑柯P是「叛逆的阿伯」,底下網友笑翻了,紛紛留言「還有車尾燈捏!」、「柯P:我只是路過~!」
林映妤 2015-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