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談人生

努力整合

努力整合

TaCo 2023-11-23
昌能你不能

昌能你不能

黃國昌剛剛加入就可以被提名不分區? 民眾黨連自己訂的辦法都沒在遵守的欸。 #昌能你不能  
林智群 2023-11-22
等看戲的老人家

等看戲的老人家

戲班子在後台為了腳色戲份鬧翻,叫囂互毆後早就鳥獸散了,戲棚子不但不拆,還掛布條出來騙人。 真的沒良心,你也可憐可憐痴痴的等看戲的老人家。  
蕭瑩燈 2023-11-22
賴蕭配蓄勢待發

賴蕭配蓄勢待發

賴蕭配蓄勢待發
樂子 2023-11-22
血滴子慘遭蚵粉出征

血滴子慘遭蚵粉出征

血滴子慘遭蚵粉和蔥粉出征。 我真心同情血滴子。這些小紅衛兵手上握著蚵語錄就任意對元老出草,也不想想人家血滴子的資歷,她幾十年前和蚵仔在台大地下室樓梯間的時候,你們連精子都還不是呢~
蕭瑩燈 2023-11-21
如何判斷一個人在說謊?

如何判斷一個人在說謊?

如何判斷一個人在說謊? 當他開口講話時。
台灣賦格 2023-11-21
教皇改宗

教皇改宗

TaCo 2023-11-21
中文能力,國民黨得一點

中文能力,國民黨得一點

我不懂統計,但中文應該還可以。 我找了好久,這份協議從頭到尾都沒有提到什麼三趴、六趴。講的是“統計誤差範圍”,統計誤差的範圍要看你的採樣方式、樣本數等等,並不是一個固定數值,八趴、十趴都有可能,而且既然叫誤差“範圍”,當然一定就會出現正負範圍。 我看政論節目找了一堆統計學專家,根本弄錯重點,需要請的是國文老師吧? 中文能力,國民黨得一點。  
石明謹 2023-11-20
副總的祕密

副總的祕密

副總的祕密 請了兩天假,今天回公司。在廁所裏碰到老王,他正在洗臉和眼鏡, 上面全沾滿蛋糕,一副狼狽樣。 我驚訝地問他怎麼回事。 老王: 「公司今早宣布,老張升了副總。統籌加盟、併購等重大業務以後就歸他管。 然後,剛剛午休時,他老婆就帶了親自烘焙的蛋糕來找他,說是給他一個驚喜。辦公室裏只有我在,也給了我一塊。」 我忍不住笑了起來: 「那你怎麼搞得吃相這麼難看?」 老王: 「你還笑!我才嚐了一口,他老婆就問,『怎樣?味道如何?』」 我: 「那你怎麼說?」 老王: 「你知道我這個人,想什麼,就說什麼。我就說:『好吃!不過,如果能夠稍微再甜點,會更棒。』」 我問: 「然後呢?」 老王: 「然後,她老婆二話不說,就把整塊蛋糕砸我臉上。」 我: 「瘋啦她?」 老王, 「對啊!我當場氣得說要告她。」 我:「真的,太誇張了吧?!」 老王: 「但是老張,不,副總,立刻說『不可以告!』,我只好自認倒楣來洗臉了。還在洗,你就進來了。」 我: 「啊?老張,不,副總到底說了什麼?」 老王: 「他說,『老王,真的很抱歉!來不及告訴你,但是我們家凡和甜點有關的事,都是木可告人 - 噢,抱歉,我意思是說不可告人之密。』」
謝志偉 2023-11-20
勢均力敵

勢均力敵

TaCo 2023-11-20
說話不算話,苛家標配

說話不算話,苛家標配

說話不算話,苛家標配。
政如你所見 2023-11-20
兩黨的差別

兩黨的差別

兩黨的差別
福爾摩沙向日葵 2023-11-19
代理選戰

代理選戰

TaCo 2023-11-19
冰的啦!

冰的啦!

冰的啦!
樂子 2023-11-19
現在是什麼人說謊!?

現在是什麼人說謊!?

寧願相信世界有鬼 也不要相信柯文哲那一張嘴 #一日不說謊會S 今天柯文哲當著全台灣媒體面前說他昨晚12點就關靜音睡覺了 陳佩琪說昨晚馬辦打電話時他還沒睡覺 所以現在是什麼人說謊!? 政治人物可以如此毫無誠信的整天說謊嗎? 柯文哲今日10點30分在新莊競選總部舉行記者會說明解釋,自己昨天晚上12點手機關靜音就去睡覺了  
潘俊霖 2023-11-18
你是第幾梯次柯黑?

你是第幾梯次柯黑?

個人評論:我算是第三梯的,我對柯蛆沒啥興趣,在他參選台北市長之前只覺得他這個傢伙講話很沒分寸,很討人厭,對他沒有好感,2014年我會投票給他主要的目的是不想讓連勝文這個台奸四代目當選,所以柯蛆當上市長後我也沒在注意他,直到2017年世大運開幕式他放任反年改團體鬧場,然後又派工作人員沒收台灣旗,還傳出他勸蔡英文不要出席開幕式,我才認清這個王八蛋的真面目。 後來去找媒體對他們一家子過往的報導,才赫然發現早在2014年的選舉時,民進黨正全力幫他輔選,他老爸老媽卻跑去幫狗民黨提名的徐明財站台跟民進黨提名的林智堅打對台,他老爸還受聘為徐明財的總顧問,我才恍然大悟,他們這家子根本骨子裡就是扮豬吃老虎的狗民黨,從此對他們一家子所說的每一句話都不再相信,現在柯蛆跑去跟狗民黨白爛合,不過是回歸本色罷了,因為狗民黨的黨旗本來就是白藍二色,現在又有一個更大的共慘黨在背後下指導棋,難怪侯來封要說他要用生命保護中華民國,因為對他們而言,小小的白色被框進較大的藍色之中,再被更大的紅色框住,那就是中華民國國旗啊,所以他們聽共慘黨的號令,才會一點罪惡感都沒有!
海兒 2023-11-16
阿北真的沒有輸

阿北真的沒有輸

阿北真的沒有輸 大家看前兩天的表現,柯文哲已經認輸了,用民調是為了表面和諧整合藍白,然後給柯文哲有一個下台階。 現在詐騙集團不肯認輸,強盜集團會想辦法凌遲柯文哲,兩天前柯文哲的驚慌失措。今天爆出陳佩琪把柯文哲的電話藏起來,讓蕭旭岑找不到他,但他還要回電去解釋藍白合沒有破局,給他一些時間。 今天柯文哲否認有甜點,然後裝成自己是很笨被騙,記者會講說,沒有秀給他看什麼的事情,還說要把傳謠言的人告到死。現在劇情大概是在這裡,我猜他現在每天應該都要吃安眠藥才睡得著,事情實在是太複雜,然後自己騎虎難下,同時又不能讓媽媽跟老婆失望(想到這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很開心),真是媽寶的末日。  柯文哲真的沒有什麼好怕的,一直以來他就是用這種態度來面對所有的事情,習近平能夠給馬英九什麼東西? 在現代資訊科技革命之後,還有什麼證據是無法偽造的? 深度偽造真是一把兩面刃! 習近平可以充分掌控一切,中國提供的人證,台灣人民可以相信嗎?至於物證在深度偽造的技術之下,什麼都可以偽造,柯文哲也可以徹底否認到底,硬撐就對了!然後導向是中國人迫害台灣人,說不定還能夠來個大逆轉。 柯文哲只要站穩這條主線,其他讓周圍的詐騙集團成員去瞎掰混戰,他無論如何都不能讓陳佩琪失望,否則會失去人生鋼索上的平衡,掉下深淵! 徹底否認到底就對了,一直以來這麼幹也從來沒有什麼問題,硬拗就可以了,台灣社會呆瓜很多,這也是柯文哲支持度一直這麼高的主要原因! 我覺得這樣子混戰,最傷腦筋的是中國國民黨和中國共產黨,我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這麼支持阿北一家人。 不過現在比較擔心的是習近平看不下去,被這個傢伙氣到發動戰爭,要消滅阿北這個地痞流氓黨,不然其他應該都還好!
李忠憲 2023-11-18
Joker的起源故事有了新題材

Joker的起源故事有了新題材

1450們真是太有才華了,一堆超優質梗圖。 Joker的起源故事有了新題材
黑暗流浪者 2023-11-17
「不要臉」的三觀極限

「不要臉」的三觀極限

當你以為世界上不會再有更噁心的事情的時候,柯文哲跟黃國昌之流,就會每天用更噁心做作的言行,打破你所認為人類根本不可能達到的「不要臉」的三觀極限。
TW觀察人 2023-11-17
黃國昌也上車了

黃國昌也上車了

2016年,黃國昌有感而發地表示,鄭南榕先生為了台灣的民主自由的精神,一直留在許多台灣人的心中,「更是我敬仰的領航者」。 ​2023年,黃國昌:「自己認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知道侯不是壞人、是正直勇敢的警察。
抓到了!這梗很綠 2023-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