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認瘦肉精個案 經銷商:我們最受傷

盧秀燕認瘦肉精是個案 台糖經銷商:公司有300公斤梅花肉不知何去何從

 


記者李鴻典/台北報導

台糖梅花肉片瘦肉精風波在農曆春節前爆開,衛福部次長王必勝日前指有爭議,媒體8日詢問台中市長盧秀燕,中央與王必勝是否需要道歉,盧秀燕表示,真相已大白、王必勝不用道歉,她也認同為單一個案。但後續風波未歇,臉書粉專「我是 Sabrina,我思故我在」就貼出一篇「來自台糖安心豚經銷商的投稿」,這名經銷商嘆道,現在公司約有三百公斤的「台糖梅花肉片」,學校營養午餐訂單還不知何去何從?營養師因為這個事件根本不敢使用;「我遭受的損失不知道誰可以負責,盧媽媽是否也來關心抱一下呢?」

這名經銷商直指,「因為盧媽媽為了自身政治利益,演了一齣食安大戲,現在我公司約有三百公斤的『台糖梅花肉片』,學校營養午餐訂單還不知何去何從?營養師因為這個事件根本不敢使用」。

「我雖然是廠商,我也是人民,我也關注食安、注重健康,但我遭受的損失不知道誰可以負責,盧媽媽是否也來關心抱一下呢?」

台北市衛生局日前查核台糖安心豚梅花肉片預防性下架情形。(圖/北市衛生局提供)

 

這名經銷商提到,自己是一個學校營養午餐食材供應商,代理台糖肉品超過20年了,對於台糖肉品不可能出現藥物殘留深信不疑,學校營養午餐對於食材使用以及食安問題是最敏感且封閉的族群,一有風吹草動,為了避免麻煩,就是該品牌先停用再說,至於什麼時候才會再用已是未知。

這名經銷商還表示,我們會使用價格高於一般市售品牌的台糖肉品,使用者都是對於台糖公司品質的認同,如果發現「原來台糖也是如此把關不嚴謹,居然還有藥物殘留」這種事情,傷到的不是品牌聲譽而已,不是梅花肉片而已,而是該品牌所有其他產品,肉品除梅花肉,其他部位都會收到影響。

這名經銷商也感嘆,台糖是國營公司,不可能倒,但是傷害最大的是我們這些下游廠商,當客戶對於品牌品質出現疑慮的時候,將可能一去不再回頭了。

< 資料來源:三立新聞網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