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肉精「是個案」 台糖業務批盧秀燕:沒日沒夜都為你   

盧秀燕認了瘦肉精「是個案」 台糖業務怒PO照:沒日沒夜都為你   

原PO貼出堆成小山的台糖梅花肉片,指稱都是配合只是回收的產品。(圖擷自Threads)

 

黃邦平/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長盧秀燕8日表示,她認同台糖梅花豬肉片檢出極微量瘦肉精「西布特羅」(Cimbuterol)是「個案」事件。一名台糖肉品配送業務在社群平台「Threads」發出怒吼,痛批盧秀燕「恣意妄為」,害得他過年前除了要趕著出貨,還要不停接聽客戶抱怨電話,並怒批新竹市長高虹安「預防性下架」的決定是「不顧百姓疾苦的可恥市長」!

該網友PO文說:「盧媽媽,當您在電視螢幕上擁抱妳家的公務員時,是不是也該擁抱我一下!是的,我就是台糖肉品的配送業務!因為您的恣意妄為,弄得我過年前除了本來就忙著出貨外,還要每天回收,清點一堆台糖梅花肉!連下班後還得不停的接聽客戶的抱怨電話!沒日沒夜的搞都因為您台中市的一個個案!您也許賺到您想要的政治聲量,但您知道您搞到的不只是中央政府!還有更多跟我一樣的平民百姓!更別說是整年辛苦讓我們有肉吃有肉賣的豬農!以上說明為何我這麼久沒發文,最後我再補上一句,臥X泥馬的盧秀燕!」

針對高虹安指示新竹市衛生局先行回收並完成預防性下架台糖梅花豬肉,該網友怒罵:「看到照片裡再眼熟不過的紙箱,妳知道妳照片裡的梅花肉片,就是我們單位負責配送的嗎?妳知道因為台中市這一個個案,我們不但失去了趁過年多賺業績的機會,還要花更多的時間去回收,清點!說的好聽,什麼叫妳指示應主動釐清產品流向先行回收該批豬肉,事實就是搞不清楚狀況就無腦將產品全部都下架!再來個擺拍發布妳是多麼認真的市長!結論就是妳只想蹭!蹭新聞蹭熱度蹭盧秀燕!要擺拍來我公司拍啊!我公司有上百箱退貨讓妳拍個夠!不顧百姓疾苦的可恥市長!高虹安下台!」

原PO痛批盧秀燕。(圖擷自Threads)

原PO怒嗆高虹安。(圖擷自Threads)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