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為廷︰帳戶剩400元 將以募款投入選戰

 2014-12-11  16:06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地檢署偵辦「318佔領立法院」案,今天下午傳喚學運領袖陳為廷,釐清當初策畫行動細節,陳為廷準時出庭,並宣布將參選苗栗縣山線第2選區立委補選,陳為廷說,「大家不要相信政治人物,也不要相信我不會變,但請大家鞭策我、監督我!」透露帳戶只剩400元,未來將以募款方式投入選戰。

  • 陳為廷11日到台北地檢署出庭應訊。(記者王藝菘攝)

    陳為廷11日到台北地檢署出庭應訊。(記者王藝菘攝)

陳為廷表示,今天是24歲的第一天,過去半年多以來,陸續有許多參與學運的夥伴遭到檢調傳喚,但國家暴力施暴者前行政院長江宜樺等人,卻爽領退休金,呼籲司法介入調查國家暴力施暴者。

陳為廷說,此次參選的目的是進入立法院,監督這半年以來的社會運動訴求能落實達成,苗栗是他的家鄉及選區,這次選舉過後,苗栗仍無法擺脫派系及黑金政治,希望此次立委補選能讓苗栗子弟重新看到苗栗。

陳為廷指出,黑色島國青年陣線成員林飛帆、黃國昌等人,都是競選團隊重要的夥伴,未來將尊重民進黨地方黨部意見,在野沒有分裂的本錢,希望大家能好好坐下來協商。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