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首相安倍po文謝台灣:老友幫忙 令人感動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6-04-19 00:30
日首相安倍po文謝台灣:老友幫忙 令人感動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周一(18日)晚上特別在臉書上提到台灣!他在個人臉書po文表示,對於來自台灣這位老友的協助,更加讓人受到激勵。(截圖自安倍晉三臉書)

 

針對來自世界各地對日本熊本大震的幫助,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周一(18日)晚上特別在臉書上提到台灣!他在個人臉書po文表示,對於來自台灣這位老友的協助,更加讓人受到激勵(日本の古い友人である台湾からのメッセージには、とりわけ励まされました)。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臉書上表示,熊本大震發生四天來,日本方面已經動員超過三萬人次的自衛隊、警察、消防和醫療人員投入救災!此外,特別是這段期間感受到許多來自海外的溫暖,包括:美國派出魚鷹機、俄羅斯總統普丁、英國首相卡麥隆以及印度總理莫迪等各國元首都來電慰問。

尤其特別的是,安倍在他的臉書最後一段,特別用感謝台灣老友的幫忙,讓人感受到激勵作為結語。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