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阿扁致敬 阿母的目屎音樂會 扁珍連袂出席

「阿母的目屎」音樂會 扁沈默走進會場、珍坐輪椅
林冠妙/高雄報導
 
影片/「阿母的目屎」音樂會 扁沈默走進會場、珍坐輪椅
前總統陳水扁今(30)日下午偕同妻子吳淑珍出席在高雄文化中心舉辦的「阿母的目屎」慈善音樂會,到場時受到熱烈歡迎。圖/林冠妙

 

前總統陳水扁今(30)日下午偕同妻子吳淑珍出席在高雄文化中心舉辦的「阿母的目屎」慈善音樂會,到場時受到熱烈歡迎。高雄市長陳菊、前行政院長張俊雄夫婦、立委陳其邁、醫療小組召集人陳順勝醫師等人也在場作陪,也有醫療人員則在場待命。

「阿母的目屎:向陳水扁總統致敬」是由醫師歌謠作家鄭智仁籌辦的慈善音樂會,演出曲目包括陳前總統在獄中寫給母親的「阿母的目屎」及寫給妻子吳淑珍的詞作。

阿扁夫婦約在下午2點40分左右到場,吳淑珍坐著輪椅,由看護推著,而陳前總統則是在妻子後方,由看護攙扶,佇著枴杖慢慢走進會場,邊走時還不時撥動頭髮,但夫妻二人均未發言。

儘管陳前總統氣色不差,但仍只能緩步而行慢慢走,由於現場不少媒體想要堵訪有關被麵包師拍攝的事,維護秩序人員忙大喊「不要擠、不要擠」。之後由陳致中代為受訪,說明參加音樂會以及遭拍是否提告等提問。

陳水扁夫婦下午近3時左右進入至善廳,支持者「總統好」等加油聲不絕於耳,有人高呼「阿扁無罪、特赦阿扁」,還有人特別為吳淑珍加油,坐在第一排座位上的吳淑珍聽到後也特別回頭微笑揮手致意,看得出難得好心情。陳水扁坐第一排,右側是吳淑珍,左手邊是高雄市長陳菊,但並未交談。而媒體仍搶拍注意阿扁「手抖」問題,阿扁也被拍到右手拇指不時抖動。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