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嗆智商有問題 魏筠:為何跟統派走那麼近

張善政嗆智商有問題 魏筠再爆:解釋一下為何跟統派走那麼近

魏筠(見圖)反問張善政,是不有一樣看法的網友智商也都有問題?張善政一直說別人抹紅他,卻是中華民族致公黨的最高顧問,是不是要解釋一下自己跟主張統一的統派走得那麼近?(魏筠提供)

魏筠(見圖)反問張善政,是不有一樣看法的網友智商也都有問題?張善政一直說別人抹紅他,卻是中華民族致公黨的最高顧問,是不是要解釋一下自己跟主張統一的統派走得那麼近?(魏筠提供)

 

相關新聞連結:
曾說「中國沒人權是優勢」 張善政怒嗆:PO文的人智商有問題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民進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魏筠昨晚在臉書公布去年5月「兩岸關係與國際政經情勢之展望研討會」影片,當時出席的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呼籲「台灣科技業應趕快去大陸進行高階研發」等親中言論,引發熱議。張善政今天對影片影射他所言「大陸(中國)沒有人權是優勢」氣憤回應,「這個人的邏輯有問題,我那一段話是在反諷,她聽不出來是不是?這個人的智商有問題!」

對此,魏筠今天說,「對於張善政的回應,都已經收到了」,其實影片播出後,有許多網友跟她一樣有一樣的看法,她反問張善政,「是不是這麼多網友跟她一樣智商也都有問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曾說過,小朋友才說這個智商不智商的,她想問張善政,是不是不肯誠實的面對自己,好好檢討自的言行,動不動就生氣,是不是像小朋友一樣呢?

魏筠也說,張善政一直說別人抹紅他,可是他自己可是中華民族致公黨的最高顧問,是不是要解釋一下自己跟主張統一的統派走得那麼近?

魏筠說,張善政跟親中團體走很近,也不是這一兩天的事,張善政的另一個身分,2019年擔任中華民族致公黨的最高顧問,而中華民族致公黨2015年由陳柏光接任主席,2017年12月16日該黨建黨17周年黨慶活動中通過將「中國台灣致公黨」改名為「中華民族致公黨」,該黨政治立場十分鮮明,支持兩岸關係和平發展,與中國各黨派有相當多的交流互動。

魏筠進一步指出,陳柏光多次表達兩岸應該統一,曾於2014年受邀參加中國國務院在人民大會堂辦的中共建國65周年國慶招待會,2015年也曾邀請多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統戰部部長孫春,出席致公黨的建黨90周年慶,親中立場非常明顯。最近,陳柏光疑似涉嫌詐欺情事,在中國被逮捕。

她說,根據「陳柏光致力為公」的粉絲專頁,可以看到張善政、陳柏光兩人關係應該很密切,於2019年2月26日出席中華民族致公黨2019年新春團拜,2019年2月21日張善政拜訪陳柏光,陳柏光還稱他為總統候選人,因為當時曾有媒體報導張善政想選總統。

魏筠說,張善政必須好好說清楚意識形態立場,自己跟親中小黨的關係,倘若沒辦法交代清楚,不但很難說服選民,這一票也投不下去。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