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被解職 陳致中:打斷手骨顛倒勇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被判刑一年定讞,這將是他三任議員的任內,第二度被解職。(資料照)

 

〔記者王榮祥、王俊忠/綜合報導〕被判刑一年定讞、即將被解職的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昨天傍晚在臉書發文,人生有晴天也有暴風,打斷手骨顛倒勇,無論這條路再怎麼辛苦、再多的磨難,都會勇敢走下去;最難過的是受到鄉親的託付,地方建設、鄉親的需求尚未完全達成。陳致中的父親、前總統陳水扁並未對判決做出回應。

陳致中在二○一一年八月曾因偽證罪被判刑三個月,喪失高雄市議員資格,此次再因案被判刑一年,是他三任議員的任內,第二度被解職。

高市議會表示,依地方制度法規定,陳致中沒被宣告緩刑、未易科罰金,行政院依法將解除他的議員職權;依選罷法規定,陳案判決未宣告「褫奪公權」,他被解職後所遺缺額無遞補問題,議會將等收到政院解除陳致中職權公文後,依法辦理。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