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小英把路上的石頭搬開

選舉好像躺著贏,小英講的話大家都沒興趣聽,但我有在聽,一字一句的全部搜集研究,這個人絕對不簡單。

蔡英文的政策具體而微,他完全認識到這個國家面臨的問題:產業外移、城鄉差距、貧富不均、社會對立,而且準備採取的執行手段竟然每一個都是穩健可靠的、打到重點的、瞭解現場的。現在還有待時間檢驗的,只差執行了。如果真能全部落實,台灣會轉變的。

小英可能是李登輝之後最好的遠見者、洞察者、協調者,遠勝於扁,也遠勝於柯文哲,當然不用說遠遠遠勝於馬白癡。他可能有李登輝級的格局,也許是東方梅克爾。

我打從心底為國家終於有『正常領導者』即將出現而欣喜。

我知道你們都被傷害太多,所以害怕期待。所以你們可以不期不待沒有傷害,姑且聽聽就好。

但剩下114天,不要睡了。動起來,先讓自己準備好去投票,然後開始到處組織拉人回去投票。

幫小英把路上的石頭搬開,看看柯文哲,不要放著優秀人才被白癡議員霸凌。重點在國會。我們只差最後一步了,別在最後一步跌跤。

< 資料來源:ZM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