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應該關起來

 



馬英九一定要關起來,這樣才叫法律不分藍綠,才叫法律之前人人平等, 這樣才能叫「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 

民進黨執政以後,政府人事大換班,但司法系統並沒有隨著大改組。那麼請問,同樣一批司法官,為什麼陳水扁被判刑坐牢被稱為「法網恢恢」,而馬英九被起訴就變成了「政治追殺」?陳水扁坐牢叫「公道自在人心」,馬英九還未審判就大呼「公理何在」「公道何在」?難道說法院一定要「辦綠不辦藍」才會令你們這些藍營人心滿意足? 

馬英九洩密與教唆洩密,他自己始終沒有否認,只是一味的為自己找藉口,解釋自己做那些事是不得已的,是為了國家好。然而,法律就是法律,人人都應遵守,違法就要受罰,總統也不能例外,這是「法治」的基礎。馬英九是哈佛大學的法學博士,怎麼連這個都不懂?難道「老師沒有教」?

 

馬英九因洩密與教唆洩密罪嫌被起訴以後,他的反應主要的有兩點: 

第一,馬英九解釋檢察總長黃世銘向他報告是因為「關說案」涉及立法院高層立委,並且涉及相關部會,會造成政治動盪,社會不安。 

問題是,體制上特偵組的工作是「為查緝國家元首、高階中央政府官員與軍事將領之貪瀆行為」(請參考【維基百科】),馬英九身為被查緝的對象居然搖身一變成為特偵組的上司主管,公然指揮檢察總長黃世銘辦案,這實在荒謬透頂。其次,檢調機構辦案期間偵查不公開法有明文規定,特偵組蒐集的一切資料都屬機密,馬英九自己偷竊這些資料還不算,竟然還叫黃世銘向閣揆江宜樺報告,之後又找來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三人共同會商決定怎樣炒王金平的魷魚,視法律如無物,違法亂紀,莫此為甚。 

第二,馬嘆關說司法個案的立委沒事,處理司法關說醜聞的人反被起訴。 

這純粹是情緒性的煽情牢騷。說「立委沒事」並非事實。王金平關說案由特偵組移送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以查無事證結案,相關人等皆未被起訴。馬英九若不服,可以儘管上訴。事實上,王金平的黨籍訴訟,一、二審皆判定王金平獲勝,之後黨主席朱立倫宣布停止訴訟,確認王金平保有黨籍。馬英九這些抱怨,實在毫無意義,徒然反應出他的崩潰,顯示他的無知罷了。 

重點是,王金平自始即否定自己關說,之後由司法機關「認證」。相對的,馬英九從未否認自己洩密與教唆洩密,甚至可以說是「不打自招」。

 

馬案已經進入司法階段,為了防止當事人,包括江宜樺、羅智強、黃世銘等串供,也避免被告畏罪潛逃,援用當年陳水扁總統的前例,法庭應該將馬英九收押禁見,才是萬全之策,也才能杜國人悠悠之口。不然的話如果只是為了方便讓他在外頭夾七夾八胡言亂語,說些「努力不讓中國對統一失望」的傻話蠢話,實在沒有什麼意義,對他自己或對國家都沒什麼好處。再者,萬一他像那些海外詐騙集團份子一樣被引渡到中國,那就難搞了。 

 
馬英九這一幫人最怕中國對統一絕望,因為一但中國放棄 
統一,台灣便會立即獨立。『別讓中國感到統一絕望』的 
目的就是希望中國繼續打壓台灣,讓台灣永遠出不了頭。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