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上網,不代表不存在

我覺得不少人沒有看清操作的問題,如果政府部門的公開立場就是支持到底,那打一開始立院就不該會這種態度,憲法法庭也不用開了,直接第一線同意不就得了?憲法法庭如果只有單方面的聲音,從頭開開心心的鼓掌通過進步價值,我們才該擔心勒。

法務部長說的話很蠢,蠢到爆。這根本不用問,想也知道蠢的可以,所以很蠢就是錯的,聰明又符合邏輯的就是對的?好吧,真是如此的話,我們怎麼去說服那些「真的很在乎的老一輩」?

說服不了,要等那些很在乎祭祀名號問題的老一輩死光,那現在做這些動作幹嘛?多等幾年不就得了。就是因為等不下去,就是因為拖越久越不利,才希望儘快完成,所以持續去刺激這些「真的很在乎」的人,意義在哪?笑他們蠢,抱守殘缺很智障。

然後呢?

還不是不支持你,這些人不過不上網路,沒在我們網路的同溫層出現,可不代表不存在。要是支持方有那麼多人,立院早選購多人直接輾過去,哪會拖到現在。事實就是沒那麼多人,頂多是不在乎,幻想全世界都是友方對現實有何助益?

我只是覺得,人家在那邊唱雙簧,想辦法把進度向前推一點,實際上跟前一天、前一個月、前一年比,有沒進步?有的話,何必管他蠢不蠢,最後會不會拿到想要的才重要。

現在該做的,是讓萌萌們向下秀無底的下限,蠢到讓人「恥與為伍」。一直努力想要展現自己的進步價值,罵那些「真的很在乎」的老一輩是智障。這到底對推動台灣整體的進步有何幫助?罵法務部長是蠢蛋是一回事,把他當箭靶射成刺蝟也沒差,堅持要把後面不說話的人講成智障,到底在想什麼?

#還在堅持不是朋友就是敵人嗎

< 資料來源:王立第二戰研所FB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