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裡扒外的中華奧會

 

楊忠和點名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在我國選手們出國進行亞運的前夕,跑到國家隊選手們所在的左營訓練中心,告訴選手們,東奧正名公投,會影響台灣在國際奧會的會員資格、恐嚇選手們權益可能會受影響,他對此事感到非常不齒與憤怒。前體委會主委楊忠和接受《民報》專訪,暢談2020東京奧運台灣正名公投。圖/張家銘

前體委會主委楊忠和接受《民報》專訪,暢談2020東京奧運台灣正名公投。圖/張家銘

「以台灣名義參加2020年東京奧運」公投案連署期限將至,該公投案的共同發起人、前體委會(現為體育署)主委楊忠和接受專訪時表示,台灣人接收國際奧會的資訊,多半是經過轉手的內容,其實國際奧會是個溫暖的大家庭,然而正確的資訊卻遭到封鎖,中華奧會竟然在亞洲運動會前,恐嚇我們台灣的體育選手,他認為這絕對不是中華奧會該做的事。

楊忠和點名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在我國選手們出國進行亞運的前夕,跑到國家隊選手們所在的左營訓練中心,告訴選手們,東奧正名公投,會影響台灣在國際奧會的會員資格、恐嚇選手們權益可能會受影響,他對此事感到非常不齒與憤怒。

這種吃裡扒外的行為,與前中華奧會國際組組長姚元潮,有何不同?國家奧會理應應該告訴選手,這事中華奧會處理,你們不用擔心,然而中華奧會卻不是這樣,反而在比賽前跑去恐嚇選手、影響選手的心理,這絕對不是國家奧會該做的事。台灣人養這些「背骨」的人做甚麼?這些人幹脆去死一死還比較好!

其實國際奧會是很溫暖的大家庭,包容全世界各種不同的國家和平共處,它的基本信念是透過運動,讓各國人們改變過去彼此不瞭解而產生的衝突。所以有些人主張台灣會被開除奧會會籍,進而影響到台灣選手的參賽權益,但這種說法完全昧於事實,畢竟國際奧會在歷史上,曾多次建議中華奧會使用「台灣」這個名字,只有國民黨官員自我矮化,不願意接受,這些「垃圾」可真是台灣的內奸啊!他們想當狗奴才,大可以滾到對岸去,不要在此丟人現眼!

中華奧會裡面許多人都是國民黨員,有些人還是台灣人,卻甘願認賊作父,不願意持台灣正名,可說是丟光自己祖先的臉,應該公布他們的「小名」,讓大家同聲譴責,把他們趕下台,我們的運動員才有好將來。同時應修改國歌,畢竟目前我們所使用的國歌是國民黨黨歌,是以前國民黨強迫我們接受,理應撤除重新製作,或是選用現成的,如《美麗島》或《台灣翠青》之歌當國歌。國旗也不倫不類,理應重新製作,畢竟世上哪有國旗有某黨黨徽的!

很期待有一天,台灣選手能以台灣母親的名稱,堂堂正正參加各項國際比賽,並唱出自己的國歌,那時將是一件多麼振奮人心的事啊!

< 資料來源:《民報》〈論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