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真的回來了

 

中國共產黨滲入企業已經是不爭的事實,外商也已經看壞中國經濟未來。圖/維基共享資源(www.kremlin.ru)

中國共產黨滲入企業已經是不爭的事實,外商也已經看壞中國經濟未來。圖/維基共享資源(www.kremlin.ru)

 

甚麼叫做「共產黨」?很簡單的定義,當我沒錢的時候,你的錢就是我的錢。

最近中國有幾個最熱門的市井消息,第一,豬價漲到離譜,老百姓買豬肉買不起,黨國高官說,現在汽車便宜了,何不買車呢?此話一出,氣死一堆人,第二,香港「反送中」運動,蔓延到境內,很多同情港民的中國人被逮捕,第三,習大王扛不住巨大的經濟壓力,打算實施計劃經濟,中國共產黨真的回來了,這也是為什麼鴻海趕著賣廠,轉移生產基地,展開大逃亡,還有很多跑不動的台商,被老共的謊言困住,外商已經看壞中國經濟未來。

前不久,在中國生產工具機的台商,因為錢無法匯出,廠房被扣,向海基會求助,案例越來越多,台商已經失去外商外套保護衣,現在只能乞求保住生命安全了,錢財已經顧不到。

國家接收所有民間財富

9月10日,中國首富馬雲在杭州大會上,對股東宣布下台,隔一天,杭州市府宣布,將派遣100位黨官,進駐百大民營企業,表面說,為了黨國和民企之間溝通,說穿了,就是政府接管,或者是所謂「官民合營」的開始,差別是用詞比較好聽,過去傳言的「國進民退」,並非扶植國家企業,降低民營企業,真正版本卻是,「國家進一步接收所有民間財富」,網路上的酸民說,老共從割韭菜,升級到殺豬拔毛,豬已經養大養肥,宰殺只是時間問題,共產黨為了挽救即將崩潰的經濟,收刮所有民間財富,控制企業資金外逃,這才是共產黨的本色,所以,馬雲自己獻出財產,只求保住生命,騰訊馬化騰,聯想的柳傳志,也傳出退位,在紅色中國發大財只是曇花一現,國家把錢寄放你家,隨時都可以收回去,這些紅色企業家心裡很清楚,沒有共產黨幫忙,自己發不了財,更簡單說,可以一步登天的私人企業,沒有一家的手是乾淨的,後面的靠山就是黨國政府,政府後面是黨,所以,馬雲不敢抗議,只求可以從巨大財富中偷偷藏一點,度過下半輩子,說來也可淒涼。

中國網民已經感受涼意,「改革開放30年,一夕回到文革前」。

馬雲在新加坡以基金會名義藏錢,人盡皆知,在美國科羅拉多州購地,準備養老,如果能夠離開虎口,順利成行,這樣子還算是幸運,是否像郭文貴所說,「馬雲下場肯定淒涼」,目前還不知道,因為最近盛傳,老共不會讓馬雲活著抵達美國,因為馬雲身上有太多共產黨醜陋的機密,讓馬雲活著到美國,對老共才是一大威脅,馬雲是特例,但是,其他首富就難說了。

地產大王萬達集團王建霖去年逃亡失敗,在機場被阻止,目前已經被邊控,恆大許家印,目前也傳出不准出境,碧桂園目前負債9000億人民幣,恐怕也難逃被邊控,中國地產商,從火紅走到衰敗,最後的下場,肯定是財產充公,直接進入監獄,比較聰明的紅色商人,早已遠走海外,例如李嘉誠,郭文貴,不能走的台商,未來日子恐怕更不好過,談不上保財產,保命還要努力。

習大王為了應付美中貿易戰爭,直接把方向盤向左轉,車上乘客人仰馬翻,其實早已有跡象可循,文化方面開始搞文革,鬥爭,打土豪分財產,很多台商太天真又太大意,認為只要有外商保障傘,就可以逃過老共逼迫,現在看來,港台已經被視為一體看待,新修訂的外商投資保障法,把台商排除在外,台商和中企身分相同,財產歸公,只是時間問題而已。

黨派會計到民營企業上班

杭州市府接管百大民企,山西省更離譜,直接下公文,要求黨部派出會計到民營企業上班,直接管理帳目,以及資金進出,不只是查水錶而已,等於宣布「你的錢就是我的錢」,共產時代真的回來了。

但是,有一個笑話是這樣的,1965年,蘇聯共產黨總書記布里茲涅夫在莫斯科近郊,買下一個渡假別墅,很高興邀請在鄉下生活的母親,到莫斯科作客,布里茲涅夫引導母親,在別墅裡到處散步,指著花園中的女神雕塑說,媽媽,這是從義大利直接進口的藝術品,你說美嗎?又指著客廳的大吊燈說,這是從英國進口的,然後指著車房的轎車說,這是美國進口轎車,又介紹來自法國的廚具,老布問母親,你看這些東西都好嗎?母親說,「孩子啊,這一切東西都很美好,包括大房子,所有擺設,但是,萬一共產黨來了,你要怎麼辦」?老布一聽,頭上立即冒出三條線,無言以對,因為老布無法告訴母親說,「媽媽,別怕,我就是共產黨」。

根據統計,中國民營企業有190萬家,能夠活下來算是奇蹟,為了確保民營企業不會叛黨,70%在公司內部設有黨支部,時時監督企業老闆,所以,現在惡搞民企,派出黨官進入公司,根本是多此一舉,甚至搞出官民合營,目的是讓國營併吞民營而已,因為真正被人詬病已久的問題,幾乎以國營企業居多,老共不治療國企毛病,反而打擊民企,明眼人督知道,共產黨真的要拋棄短暫從西方拿來用用的,資本主義私有制度了。

就像布里茲涅夫的母親,壓根不知道自己的兒子就是共產黨頭目,老共不管用甚麼手段,抄掉老百姓的財產,總是不會抄到自己,問題的重點是處於亂世,民企老闆當然知道,賺錢不是本事,能夠把錢弄到海外,才是贏家,為了阻擋越來越厲害的資金掏空,老共只好搞出國營併吞民營的把戲,但是,頭痛醫腳的方法,能夠阻擋中國經濟崩盤嗎?大家不妨繼續看下去。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