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五毛捅破「種族歧視」馬蜂窩

 

經過400年黑奴販運,物資掠奪,非洲元氣大傷,加上發展緩慢,西方國家退出非洲舞台,給了中國崛起後的新舞台。在人民幣攻勢下,非洲國家幾乎全淪為中國的幫手,沒有這些選票當後盾,中國無法快速控制聯合國等國際組織。 圖為布吉納法索街頭,取自維基百科

經過400年黑奴販運,物資掠奪,非洲元氣大傷,加上發展緩慢,西方國家退出非洲舞台,給了中國崛起後的新舞台。在人民幣攻勢下,非洲國家幾乎全淪為中國的幫手,沒有這些選票當後盾,中國無法快速控制聯合國等國際組織。 圖為布吉納法索街頭,取自維基百科

 

 

武漢瘟疫肆虐全球200多個國家,也造就「世衛組織」秘書長譚德塞,很短時間聞名天下,這位被紅色中國扶持登上秘書長的專家,取代卸任的陳馮富珍,老譚在衣索匹亞從政時期,就是左派人民陣線要角,被中共提拔上位,並不奇怪,可以持續為「中共國」在WHO看門,打擊台灣。

老譚因為只顧政治,不顧專業,終於讓「武漢瘟疫」一發不可收拾,美國紐約連棺材都來不及做,殯儀館也因為生意太好受不了,川普當然火大,世界各國連署逼這位譚老兄下台,他卻認為只要中共黑幫罩著,就可以好官自我為之,沒想到被川普一罵之後,居然把砲口轉向非會員的台灣,企圖以「種族歧視」轉移失職問題焦點,還可以拉非洲國家打擊美國,讓習大王滿意。

老譚既然無法看懂中文,玩起政治手法一流,顯然,背後有高人指點,試問,「種族歧視」四個字看不懂,如何知道有人修理他,我們不得不懷疑,幫他翻譯的助理故意陷害他,把老譚當槍使,用他出面修理台灣,後面的影武者當然是「中共國」,沒料到,這個種族歧視字眼在國際上太過敏感,尤其是武漢瘟疫期間,黃黑白一團亂。

老譚發難問責台灣時候,正好中國廣州三元里,爆發中國公安驅趕非洲人的事件,如今事件還未落幕,奈及利亞大使在現場指責中國公安,沒有允許,亂闖使館,非法扣留黑人護照,一場活生生種族歧視現行犯,就在眼前上演,老譚卻視而不見,沒想到,銷聲匿跡的台灣紅色五毛名嘴,一看老譚出手,心裡也急了,紛紛跳出來表忠,想藉此機會向中共黑幫老大邀功領賞,力挺老譚,新黨小將「王炳中」義氣鼎然,失意政客老邱不遑多讓,黃智賢更不用說了,男女黃安已經習慣罵台,但是,被視為藍營名嘴的唐湘龍,也誤判情勢,跳進漩渦,就讓人懷疑他的判斷力了。

「種族歧視」不只是字眼很敏感,現實環境,華人在世界各地,因為口罩問題也受到歧視,川普說了兩次「中國病毒」,也知道馬上住口,更何況,美國歷史上黑白問題的傷口,蔓延幾百年還無法止息,實在碰不得,這個馬蜂窩一旦弄破,就無法收拾,由於瘟疫問題,目前全球化下世界的政治,經濟,社會問題,已經全面混亂,WHO長期把台灣視為中國一部分,指責台灣犯下如此大罪,等於指責中國,剛剛好,廣州被驅趕黑人流浪街頭,還正在進行。

4月12日,非洲多個駐中國大使包含剛果,迦納,肯亞,奈及利亞,塞內加爾,已經透過大使協會,向中國外交部遞出抗議信,這件事恐怕沒這麼快善罷甘休,如果事件燒到非洲,中國在非洲辛苦所建立的地盤,可能會折損一半。

非洲國家跟著中國搖旗吶喊

戰後,被白人殖民的非洲走向獨立,因為從黑奴販運到殖民掠奪,白人在非洲的確惡名昭彰,當然,也有一生為非洲奉獻的教會修女神父,例如史懷哲醫生,但是善事無法彌補惡行,就算西方國家以救濟援助方式扶持非洲,但是,經過400年黑奴販運,物資掠奪,非洲元氣大傷,加上發展緩慢,西方國家才慢慢退出非洲舞台,卻給了中國崛起後的新舞台,在中共國的人民幣攻勢下,除了史瓦濟蘭以外,非洲國家都是中國的國際幫手,沒有這些選票當後盾,中國無法快速控制聯合國等國際組織,非洲從依賴白人轉向依賴中國人,至少黃種人在非洲沒有留下迫害歷史,甚至亞非國家在歷史上,也曾經遭遇同樣的被殖民命運,所以,中共國勢力能夠在非洲世界快速興起,感同身受是一個重要理由,至於,中共國是否真心對待非洲民族,那又是另外的課題,至少,中共國在非洲的投資行為必須低調隱密,以免又被人灌上紅色殖民掠奪者的稱呼。

黑人離開非洲,到亞洲奮鬥的歷史始於1970年,戰後快速復興的日本,在1990年全盛時期各國來日本淘金的黑人來到30萬,這下子日本人擔心了,日本文化一向對外族有戒心,東京滿街黑人,必須處理,所以就通過預算,搞了軟性遣送,當時黑人以莫三比克最多,日本政府和莫國政府談好價錢,只要國民願意回國,每一人發送1000美金做回鄉基金,有一半黑人不想回去,搞到日本政府不耐煩,最後只好以抓捕強制方式,硬性遣送回非洲,90年代以後,風水輪流轉,中國經濟崛起,黑人的亞洲據點改為中國,尤其是廣州附近以及浙江義烏,除了來華的非洲學生和商務簽證者,各國黑人大約有10萬人,其他20萬人以旅行兼跑單幫最多,這些人群聚在廣州三元里,廉價小旅館或者租屋,進行小型貿易工作,有十萬名黑人甚至娶了中國太太。

武漢瘟疫爆發,1月23日,武漢封城,大約有10萬人被遣送離開中國,中共黨媒說,「有10萬名中國女人一夕之間變成寡婦」,四月初,中共國向國際高調宣揚抗疫成果,於是,離開中國的黑人又回來了,四月5日,廣州機場驗出黑人確診病例,兩天後,又有4名黑人確診,訊息從「微信群」被轉發,變成一百多人確診,反正中共官方數字不可信,接下來,旅館和租屋業主,開始把黑人趕走,公安也加入行列,在街上抓人,限定時間出境,三元里道路旁一堆無處可去的黑人,手上拿著家當行旅,這下子問題來了。

中國外交部眼看非洲朋友發火了,老譚為了打台灣給中共消火,用詞太OVER,沒想到台灣紅色小丑也跟著瞎起鬨,現在,恐怕老譚的官位也難保了。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