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的連任策略就是劍指中共!

中共以為把美國的經濟拉下來,美國股市拉下來,然後我看你川普怎麼選?

這是因為中共自己不搞選舉,不懂選舉,不知道所有選民的判斷並不是只是單看經濟數據,而是在看一個國家領導人有沒有國家治理能力,尤其是有沒有經濟治理能力。

而這種能力的觀察不是看三個月或是一年,不是看眼下的數據而已,而是看上任前三年的平均表現。換句話說,美國選民給總統的經濟治理能力打分數,主要時間點在第三年的下半年,也就是去年的下半年!那個時候,美國的經濟數據非常好,這是沒有疑問的。

然後進入今年2020年,爆發新冠病毒疫情,美國經濟數據於是急轉直下,這個也毫無疑問。

但是美國選民知道,疫情的主要責任在中共,因為中共不讓武漢人去北京、上海,卻讓武漢人出國,把病毒帶到世界各地,這個病毒擴散的責任,中共是推不掉的。

然後,因為疫情帶來的經濟衰退的主要責任自然也是在中共。我不是說川普都沒有責任,而是說疫情與經濟衰退的主要責任在中共,那對川普的選情是加分的。

美國選民會知道必須支持一個敢反共的總統,才能對付一個流氓與無賴性格的中共,也才能確保美國的國家利益!

但是,美國媒體不會讓你知道這一點,何況媒體本來就先天地會監督執政黨,會對川普採取批評的態度。

中共的誤判就像之前的情況,台灣的韓國瑜一定會輸掉總統大選,可是中共國台辦比較一下韓國瑜選前的造勢場合人山人海,而蔡英文的場子連椅子都坐不滿,看來看去還是覺得韓國瑜仍然有可能會贏一樣,是被一些表面現象欺騙了還不知道。

對於以上我提過的邏輯,我再補充一點,就是有關武漢疫情的內情的流露出來,那個女科學家閻麗夢所講的還只是一點點而已,而且不只是她一個人出來,另外還有人,而且是男的。FBI早就與他們密談過,川普早就掌握這些情報與資料,但是卻留中不發!你想想就知道,隨著美國大選進入短兵相接的9月與10月,才會也還會有更多內情被掀開。

一句話,川普的連任策略很簡單,就是劍指中共!你說我看你川普怎麼選,那川普就選給你看!

< 資料來源:吳嘉隆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吳嘉隆

吳嘉隆
在任何狀況下,台灣是美國永遠不會出賣的棋子:所有其他棋子都有可能被出賣,沒錯,但是只有台灣是唯一的例外!因為,台灣對美國提供的地緣政治價值是無可替代的,這一點其他棋子做不到。真相是防衛台灣就是防衛美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