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塑造顧立雄的「壞人」形象

中天要關臺,其實沒多少可說。

1、如果中天不關,整個NCC法制就沒意義了,因為中天真的就是被糾舉的錯誤多到上天,經營者插手新聞斑斑可證。就連想幫中天說話的都只能說啊什麼三立也很多,沒有那麼多,而且也沒有放六年沒改。無論如何你改變不了中天在客觀標準下就是違規最扯的新聞臺,沒有第二。

2、當然每個人都知道中天關了,媒體環境還是不會有大改變的。TVBS現在就開始用極扯的方式來塑造顧立雄的「壞人」形象了,發個新聞結果只是他乘車車禍,乘客沒有做筆錄(這根本不是什麼大事,要是我也不會做),雖然黎智英被共匪關,蘋果也跟著打顧立雄哩。人們老笑說三民自如何如何,老實說就我們來看三立根本不是自己人,民視根本是1124的重大推手。自由時報也常常找人麻煩的。

3、而流言全都是共匪的耳語部隊,網路上的資訊中國化的超嚴重的(早安都變成早上好了哩),柯黃大軍沒有一刻休息的。更不用說國際局勢大概要進入大綏靖時代啦,兇險異常的。不過還是要處變不驚,莊敬自強。

4、中天關臺的意義,其實非常單純,就是政府做了依目前制度理所當然該做的事。不過國民黨不談,民眾黨不說,連時代力量支持者半數以上反對喔。這裡你就知道誰是制度與法治的敵人了。

#勿忘剿匪

< 資料來源:T.J. Ch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T.J. Chang

T.J. Chang
有路,咱沿路唱歌;無路,咱潦溪過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