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王浩宇

關於王浩宇:

1、最基本的是,國民黨用整黨的力量在深藍選區大動員來打一個議員,其實是一件非常沒有格調的事。而純粹基於怨氣,而不是任何不法與怠職而罷免,是極大的惡例,操作這種事的人都會下地獄。我還滿確信的。

2、關於「檢討」,請注意,不要向殺人兇手請教為什麼人要殺你的原因,想要你死的人提的意見就是要你死,這件事最核心的,就是基本盤與動員非常強大,臺灣根本沒有什麼「完全執政」這回事,所有講什麼怕綠色集權的全是要下地獄的傢伙。明明幾乎所有地方的組織都是國民黨的,大半地方議會都是國民黨的。只有在快亡國之前才勉強在中央擋住而已。

然後看2020年以來的所有事,你就會知道1/11的那一票多重要,但11/24隨時都會回來,世界上沒有國民黨死透這回事,國民黨永遠不會死透,除非共匪倒掉。

3、時力、綠黨還有一大堆幸災樂禍的人的嘴臉非常噁心。基本上是這樣的,我不否認王浩宇大概和很多人有過節,但是他在大事上沒有錯,他的議員本職沒有怠惰,還相當勤政。他在公共議題上的發言,在幫我們現在這個政府撐著上都是有出力的。而說穿了,那些恨王浩宇的人討厭的理由都是格局甚小的,簡稱老鼠冤。還有些機會主義者。

如果所謂的「進步」(哈哈哈哈哈哈) 勢力心中最高的順位其實是老鼠冤的話,我們可以確定這些人都是根本上不應當參與政治的人。蔡蘇體制一直被攻擊,但實際上運作良好的理由就是政治人物不應該被老鼠冤影響。但是基本上所有嘴上說得最理想的人,實際上在老鼠冤上最為偏狹。基於基本的道理與臺灣的生存,王浩宇的事情就是一場悲劇。不過就心中只有私怨的人來說,就會開始找理由轉移這件事根本上不義的焦點。

4、前路兇險,不過總不能以世界末日為前提規劃生活,所以還是要努力下去。國民黨把整黨的力量用下去,加上所有11/24的黃白與「綠黨」(哇哈哈哈哈) 同聲一氣,才在深藍區弄出個總票數四分之一的票。這表示這種動員雖然可怕,未來還可能出事,但總不是絕望的。

5、路燈啊、一夜干啊什麼東西的,都可以開始準備了。臺灣可能又要走向存亡的邊緣了。

6、最後補一點,多買伙伴生活的襪子吧,聽說真的不錯,支持本土企業。

#勿忘剿匪

< 資料來源:T.J. Ch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T.J. Chang

T.J. Chang
有路,咱沿路唱歌;無路,咱潦溪過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