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收到邀請函不說?

為什麼收到邀請函不說?

因為沒必要說,而且說了增加風險。

反而是搶著批評,連個事情都還沒發生就開始要「檢討」,整天只想扯後腿的人才有問題。老實說,朱學恒、馬文君還有像是張怡這類混蛋在那裡見獵心喜的行為,就算臺灣沒有受邀,也是一樣可惡的。今天蕭大使成功受邀,才讓這些人的可惡嘴臉被注意到的。

一大堆事情都不會以國家為重,都是以燒房子的心態奪權,正常的政府能不防這些人嗎?不然反正他們就四處縱火,然後乘大家在救火時乘火打劫,把救火的都殺掉就好啦。縱火犯不需要了解怎麼蓋房子,不需要了解怎麼維修,不需要了解怎麼滅火,他們只要了解放火和殺人就好了。為什麼清流政治人物的修法提案一概品質極差,因為縱火犯不需要了解怎麼蓋房子。

臺灣的政治上太多縱火殺人犯了,一邊縱火一邊說「不能讓房子蓋太好,這叫監督」。然後居然還能被接受,甚至有些人被當清流?縱火的當監工,房子一定完蛋。縱火犯只有進監牢或下地獄,房子才能蓋好的。

#勿忘剿匪

< 資料來源:T.J. Ch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T.J. Chang

T.J. Chang
有路,咱沿路唱歌;無路,咱潦溪過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