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杮子

 

上任三把火,三天就簽了30個行政命令的瞌睡喬,龍椅都還沒坐熱,已惹來內外的不滿,大家都要捏捏看,杮子究竟有多『軟』。

第一個在就職典禮當天就打他臉的,是安提法組織。

該組織成員在波特蘭抗議,砸碎『民主黨』辦公室的玻璃,oh wait?安提法不是左派的『爪牙』?為何還要不爽?很簡單,安提法是『極左』勢力的代表,拜登和內閣絕大多數是歐巴馬時代的中間勢力,當鬥倒川普這個共同敵人後,內部派系鬥爭正在上演,君不見假媒CNN立刻美顏濾鏡報導,閉口不提安提法(但我親耳在Rubin Report由右媒與民眾上傳的畫面中證實他們是安提法),但CNN輕描淡寫,以『protesters』稱呼,誤導觀眾這只是一般的抗議,而非左派內部的分裂。

再來,川普卓著的中東和平,人剛下台茶都還沒涼,已搖搖欲墜。伊朗威脅拜登,若不答應七大條件,及重返2015年歐巴馬的協議,並撤銷川普政府的制裁,將重啟核武,於此同時,以色列也將軍事選項再度放在檯面。

第三,共軍也沒閒著,派出軍機擾台,雖然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立刻籲停中國的擾台,但卻已將小英的國際地位,悄悄從川普時代的『台灣總統』,降格至『民選代表』。‘We urge Beijing to cease its military, diplomatic, and economic pressure against Taiwan and instead engage in meaningful dialogue with Taiwan's democratically elected representatives,” Price said.

更別提俄羅斯和北韓,也都蠢蠢欲動...

杮子到底有多軟,真的不錯,蠻軟的,有吵有糖吃。

第一項是停止ICE(美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將『非法移民遣送回國』,對,沒有聽錯,非法跑到美國的移民,來了後不能遣返?!與墨西哥擁有1200公里邊境的德州將迎來大量非法移民湧入,因此,大選時以德州訴訟案聲名大燥的德州總檢查Ken Paxton,已控告拜登政府違憲! 我相信此一舉措墨西哥也會不滿,因為將有大量中南美洲非法移民也將借道墨西哥,進入美國,增加墨國邊防的挑戰。非法移民都要來搶工作,拿社福,氣炸守法的移民,也將競爭原有移民的工作權。

極左的LGBTQ還拿到二項禮物,那就是拜登『解除』了變性人參與女性體育競賽及參與軍隊的禁令,原因是不能傷害變性人的心理情感,就允許他們徹底毀了女性運動。試想,若是男變性人參加女性舉重比賽,真女人還能贏嗎?!

Green New Deal的綠能人士也拿到大禮,拜登停止在聯邦土地上原油管線的租賃,及取消拱心石輸油管線的計劃,綠能工作機會都還沒譜,一天就砍掉七萬個石油上下游的工作機會,尤其在拜登大勝10%的新墨西哥,因為有一半以上的石油計劃用的都是聯邦土地,受創嚴重,氣極敗壞的工會領袖打電話到白宮要陳情,無奈據說下午三點拜登便inaccessible了。

以他的低能量,大概躲到哪睡覺去了。

You get what you vote for.

ps新偶像德州總檢察長成功阻擋了拜登停止遣返非法移民的行政令,另一方面,參議院以55-45否決二次彈劾川普(算你們尚有良心)

< 資料來源:曾淯菁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