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陳言喬想篡位國台辦發言人?

聯合報陳言喬想篡位國台辦發言人?

今天聯合報A9版頭是駐中國特派陳言喬的特稿,大罵疫情爆發,蔡政府不甩責任政治,沒人下台。還後吹捧中國、香港防疫成功。

這就奇怪了,就算台灣現在疫情爆發。但相較於世界各國,台灣還是表現地有聲有色。如果台灣政府要因為盡心盡力在防疫而下台,那製造出武漢肺炎病毒、肆虐全世界的中國,要怎麼負責?

陳言喬,要記住這個噁心的姓名。他就是當時在國台辦記者會,與朱鳳連眉來眼去,問中國何時要制裁惡劣台獨份子的台奸。他還稱讚中國新成軍的軍艦,是功台利器。至於他寫過那些喪盡天良的文章,我也都整理出來,大家可以自己評論。

https://www.facebook.com/grant0516/posts/4235810466436313

看了這些特稿 還能說陳言喬是反串、高級酸?

https://www.facebook.com/grant0516/posts/4233840729966620

聯合報陳言喬:台辦什麼時候對表現惡劣的台獨分子實施制裁?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044308072

陳言喬

未提供相片說明。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