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韋禎相關文章

NHK認證 夏立言頻頻訪中 意味中國正在影響台灣政權

NHK認證 夏立言頻頻訪中 意味中國正在影響台灣政權

NHK認證 夏立言頻頻訪中 意味中國正在影響台灣政權 日本相對不涉政治、左派、反政府的NHK,居然關注起夏立言頻頻訪中的行動。還直接認定這是中國透過國民黨在影響台灣政權。與此同時,準副總統蕭美琴卻是訪問美國。 https://www3.nhk.or.jp/....../20240313/k10014390031000.html
曾韋禎 2024-03-15
兩小報看不到黃珊珊批蔣萬安卸責的新聞

兩小報看不到黃珊珊批蔣萬安卸責的新聞

今日兩小報看不到黃珊珊批蔣萬安卸責的新聞 北市男嬰遭虐死案,北市社政系統首當其衝。但蔣萬安、國民黨、紅媒全力幫蔣萬安卸責給中央。 黃珊珊批蔣的新聞,今日自由時報放在A2版頭。 但聯合報、中國時報,竟然卻都隻字未提,且方向一致,都在幫蔣萬安把責任全推給行政院。是中國交代要力保王儲嗎?  
曾韋禎 2024-03-15
蔣萬安為何要吃案?

蔣萬安為何要吃案?

蔣萬安為何要吃案? 虐嬰事件的時序很清楚: 台北市社會局2023年9月透過兒福聯盟轉介保母 男嬰持續遭虐,2023年12月24日身亡,醫院立即通報北市警 北檢2024年1月9日聲押虐嬰保母獲准 台北市政府選前清楚掌握此事,卻拖到3月11日才爆發。因為只要在選前曝光,王育敏任董事、前執行長的兒福淪幫兇、北市社會局徹底失靈,國民黨選情會崩盤!
曾韋禎 2024-03-13
國民黨的邏輯超錯亂

國民黨的邏輯超錯亂

國民黨的邏輯超錯亂  保母是新北市府委託藍委王育敏的兒福聯盟找的  台北市社會局負責每月訪視,卻造假紀錄  王育敏忙著去台中做秀動土  蔣萬安喊三方共訪,責任急推中央  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護航侯友宜,喊修法補出養破洞  國民黨、聯合報要衛福部負全責、部長薛瑞元下台
曾韋禎 2024-03-13
舔中讓台股8年不進反退 脫中讓台股破2萬點

舔中讓台股8年不進反退 脫中讓台股破2萬點

舔中讓台股8年不進反退 脫中讓台股破2萬點 尹啟銘在上任前接受經濟日報專訪,明確說只要台灣好好舔中,股市可破2萬點。結果是從9300點狂瀉、跌破5000點。尹啟銘連忙說是開玩笑,怪大家記憶太好。 賴清德當選後,尹啟銘投書中國時報唱衰台灣,去中化後何去何從。結果是一路飆漲,直上2萬點。 馬政府8年期間,全力舔中、跪中,台股從9309點跌至8095點,一度跌破5000點;縱然曾經觸及1萬點,但始終沒站穩過。 蔡政府努力脫中,儘管舔中仔瘋狂唱衰。但台股就是從8108點漲破2萬點;馬政府時期遙不可及的萬點天花板,居然是蔡政府時期的樓地板,而且是長期站穩1.5萬點。  
曾韋禎 2024-03-09
與中國脫鉤股市奔2萬點

與中國脫鉤股市奔2萬點

蔡政府再幫馬政府落實股市兩萬點政見 尹啟銘在2008年5月8日接受經濟日報專訪時,吹噓兩岸產業合作,台股奔2萬點,結果馬政府8年台股從未站穩萬點過。 直到蔡政府與中國脫鉤,萬點成為樓地板,且終於在今天破2萬點了!
曾韋禎 2024-03-08
兩小報吹捧謝國樑

兩小報吹捧謝國樑

兩小報看不到謝國樑家族企業下令罷免政敵的新聞 這麼誇張、前所未聞的事,自由時報放頭版頭+A2版,恰如其分。 聯合報放只有雙北基隆才看得到的地方版角落。 中國時報更是隻字未提。 那兩小報在報啥?都在幫謝國樑設兒少處做業配,吹捧謝兌現選舉承諾!
曾韋禎 2024-03-07
新版身分證 明明就是馬政府推的

新版身分證 明明就是馬政府推的

新版身分證 明明就是馬政府推的 兩小報配合國民黨,在炒數位身分證喊停的問題,並推給賴清德。 但很清楚,身分證換新是內政部在2016年1月12日推出的,連樣張都出現了;而總統大選是在4天後才要投票!當時的內政部長是陳威仁、行政院長毛治國。  
曾韋禎 2024-03-05
日軍去年多國聯合訓練是2006年的18倍

日軍去年多國聯合訓練是2006年的18倍

日軍去年多國聯合訓練是2006年的18倍 自衛隊2006年成立統合幕僚監部時才3次多國聯訓,但因中國雷達瞄準護衛艦、航艦進出太平洋等實質武力威脅,演訓次數也不斷增加,2023年已達56次,且主要就是戰鬥訓練。 依國民黨的邏輯,這都是民進黨在挑釁、升高衝突。 https://www.yomiuri.co.jp/shimen/20240303-OYT9T50013/
曾韋禎 2024-03-04
日本國會議員去年訪台數是訪中的12倍

日本國會議員去年訪台數是訪中的12倍

日本國會議員去年訪台數是訪中的12倍 自民黨外交部會、外交調查會29日舉行聯席會議,駐中大使金杉憲治受邀交換意見。他說,日國會議員去年有120人訪台,但訪中僅個位數;中國期待能多多來訪。 不過當場有議員說自己若受邀也不敢去,因為怕被抓而回不到日本! 沒想到現在日本政界的親台、親中比差異如此懸殊! https://www.sankei.com/....../20240229....../
曾韋禎 2024-03-02
為什麼不一開始就這樣?

為什麼不一開始就這樣?

藍白終究要同意不加開院會的 為什麼不一開始就這樣? 國民黨、民眾黨亂搞一通,最終還是回到民進黨的主張,變更院會的施政報告暨總質詢議程,改為專案報告。加開院會就只是在博聲量,拿來騙支持者,或是藉口鬧場來向中國主子交代。 只有民進黨始終是站得住腳的!  
曾韋禎 2024-02-22
國民黨團就只是要找藉口杯葛開議

國民黨團就只是要找藉口杯葛開議

國民黨團就只是要找藉口杯葛開議 立院國民黨團本週對於立法院會變更議程或加開院會,不斷自打臉。 19日才說開議日變更議程。開議日卻急轉彎,說要加開院會,再以民進黨不同意為由,大鬧議場。逞欲結束後,發現這樣專報會延宕1個月,且屆時已開委員會了,恐怕卡到自己召委的會。所以又不要加開院會了。
曾韋禎 2024-02-21
NET的反擊

NET的反擊

NET的反擊 針對謝國樑為了個人友好企業,奪人財產;NET今天在報紙頭版提出嚴厲指控!
曾韋禎 2024-02-17
選對人非常重要

選對人非常重要

選對人非常重要 台灣選民從2016年就選對民進黨,原本是天花板的台股萬點,自此成為樓地板,加權指數還飆漲了兩倍有餘,從8000點到18000點! 高雄選民在2020年趕走韓國瑜、選對陳其邁,台積電搶著來投資,琳瑯滿目的演唱會、展覽,讓高雄在春節創造百億元產值、旅宿住房率達9成,真正實踐發大財!
曾韋禎 2024-02-16
兩小報超擔心台灣沒有好好跪舔中國

兩小報超擔心台灣沒有好好跪舔中國

兩小報超擔心台灣沒有好好跪舔中國 中國快艇非法越界,心虛逃逸釀死,這是犯罪行為。自由時報很清楚地報導出原委。 然而,聯合報超憂心台灣沒好好跪舔中國,還把台灣越界到日本的扯進來,硬要搞仇日。 中國時報也是憂心台灣沒好好跪舔中國,還用社論把中國政治操弄旅遊團的事推給台灣。    
曾韋禎 2024-02-16
中國下令國民黨、旅遊業者、統媒力挺赴中觀光

中國下令國民黨、旅遊業者、統媒力挺赴中觀光

中國下令國民黨、旅遊業者、統媒力挺赴中觀光 中國因為骯髒、噁心、邪惡、恐怖,成為全球旅遊雷區,外國赴中團客僅達疫前1成水準;中國外交部才喊話祭出2減3免盼吸引國外觀光客。台灣此時禁赴中團客對中國是雪上加霜。所以那些沒出息、舔中的旅遊業者、國民黨、統媒全配合中國命令,圍剿台灣。
曾韋禎 2024-02-09
黃國昌搞雞、豬都變笑話

黃國昌搞雞、豬都變笑話

黃國昌搞雞、豬都變笑話 黃國昌之前開直播幫好油叫屈,結果證實好油與國民黨網軍聯手自導自演,還被羈押、起訴。 黃國昌這次為舔盧秀燕,幫腔叫囂王必勝下台;結果王必勝驚爆中市府一刀斃命的無良惡行,嚇得盧收起跋扈嘴臉,連忙跳車;連台糖要梭哈了,也都不敢接招! 黃國昌,可憐啊!
曾韋禎 2024-02-09
國民黨內鬥好狠啊!

國民黨內鬥好狠啊!

國民黨內鬥好狠啊! 盧秀燕造假出包,國民黨直轄市長們馬上落井下石。 蔣萬安一定要剷除盧秀燕,自己才能選總統,像當年馬英九搞連戰一樣。 侯友宜不滿盧秀燕搞藍白合,害他在台中得票率偏低。 張善政的麻吉韓國瑜要選2028,當然要先弄臭盧秀燕。
曾韋禎 2024-02-08
西布特羅密碼

西布特羅密碼

西布特羅密碼 全國檢測337件,包括北市4件、新北16件、桃園20件,就只有台中這1包豬肉驗出西布特羅。 2023年全國進口西布特羅0.42公克,西布特羅每公克要價約115萬元! 更誇張的是,台中市1月15日首度驗出後,閉門造車搞18天後,才於2月2日告知中央,並立即對外公佈。 怎麼看都是台中市政府有問題吧!  
曾韋禎 2024-02-08
蘇起一點長進都沒有

蘇起一點長進都沒有

蘇起一點長進都沒有 蘇起做為中國武力併吞台灣的代言人,一點長進都沒有;去年恐嚇過的話,昨天繼續這樣說。只是對象從蔡英文換為賴清德。 不過他知道講同樣的話沒有人會注意,所以這次多了罵馬英九的內容!
曾韋禎 2024-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