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夫妻真的很惡劣

先抹黑攻擊AZ疫苗,鼓吹叫大家不要接種,等到疫情爆發了,就趕快搶著打,然後現在轉頭又開始抹黑國產疫苗,這人的惡毒真是讓人長了見識。

可能是‎一或多人、大家站著和‎顯示的文字是「‎國產疫苗真能有效對付病 毒?陳佩琪:台灣將成大型 陳佩琪: 台灣將成大型 人體實驗場 新頭殼newtalk 新頭殼 newtalk 楊奕珮 綜合報導 2021.05.26 f LINE Like 175 ن 超世选 不‎」‎‎ 的圖像

Kuwa Siraya

再介紹一次

她是一位醫師也是台北市市長夫人

今年三月強力攻擊AZ 疫苗

若你是廠商 英國人 美國人 韓國人 甚至已施打的國家會希望再提供AZ 疫苗給台灣嗎?

攻擊完AZ 疫苗 造成疫苗施打率不高 間接也造成疫苗進口問題外在 你們忘了嗎?這就是問題所在

今天開始攻擊國産疫苗

如同去年一樣 在攻擊台灣國家隊製造口罩MIT 柯文哲怎麼説的?國民黨又怎麼說的?在台灣的舔中藝人又怎麼攻擊台灣政府及官員的?

現在又來了 攻擊台灣國家隊疫苗

這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斷台灣的根 斷台灣的生命力

這一對夫妻真的很惡劣

大家再裝 再冷漠?甚至沒有是非 沒有正義感 倒霉的會是自己

回想一下 Google 一下

這一年多來的國民黨柯文哲夫婦如何扯台灣後腿的

這都是在妖言惑眾 傷害台灣社會

站出來

挺做事的人及小英政府 台灣國家隊 這才是台灣唯一的勝利

< 資料來源:Rober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