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希望台灣能更好

李至正,可以跟大多數藝人一樣,選擇沈默。

但是他,卻用滿滿的正能量為台灣發聲,挺直腰桿、認同自己成長的這片土地,在他昨天的文章裡,我特別喜歡這一段話:

身為一個台灣人,我想對國家、對社會有些貢獻,一點點都好。就像那些為國爭光的奧運選手們、就像在前線打拼的醫護人員們、就像每天兩點出現在電視上的辛苦官員們。

賈永婕、林志玲等名人出錢出力,還有我認識的小蜜姐,我除了充滿感謝還能做什麼?

好,我選高端。

我管不了別人,我從自己做起。我大可以飛回紐約去打疫苗,可是我選擇不要。我大可以跟著民怨怪罪政府,可是我沒有。我放棄第四輪AZ/Moderna接種預約,更改意願登記為「高端」。

我,就是希望台灣能更好。


許多人生在台灣長在台灣卻天天唱衰台灣,在這個疫情當下,有多少人為了保護我們的健康而奮鬥著,謝謝所有為台灣努力奮鬥的人,即便台灣前陣子疫情爆發,但是我們還是在短時間之內,靠著大家的努力,一起守下來,大家一起用自己的方式,守護我們的母親台灣

IG追起來
https://reurl.cc/YO5RKx

粉專追起來
https://reurl.cc/pgb4ee

原文連結
https://reurl.cc/LbxLG7 

< 資料來源:百柯全書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