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倫不類的趙少康

美軍撤離阿富汗!面對塔利班的攻擊,阿富汗政府軍棄械逃跑,連總統都逃到國外。

媒體人趙少康竟然拿阿富汗的內戰取笑蔡英文,而且內容不倫不類。

趙少康問蔡英文:「兵臨城下那一日,蔡英文要戰還是逃?」

這是一個不倫不類的問題,理由如下:

1、台灣是民主國家,只有政黨間的選票競爭,不會有兵臨城下的那一日。

2、自從台灣有總統直選以來,不管最後的結果如何,蔡英文所屬的政黨皆尊重選民的決定,沒有「要戰或逃」的問題。

3、唯一對選舉結果有意見的,是趙少康曾經加入的國民黨,落選人叫連戰,結果是「不敢戰、也沒有逃」。

4、若台灣有兵臨城下的那一日,那就是中國的武力犯台。這是外國的軍事侵略,與阿富汗的內戰本質不同。

5、面對外國的軍事侵略,民主國家都會抵抗到底,沒有元首「要戰或逃」的問題。

7、趙少康質問蔡英文「要戰或逃」,就是拿中國武力犯台威脅我們的民選總統,形同內賊。

8、若趙少康的兵臨城下,指的不是中國武力犯台,那就是鼓勵國民黨武力奪權,形同叛變。

9、趙少康質問蔡英文「要戰或逃」,其實是在嘲諷當年帶他父母逃到台灣的蔣介石,形同犯上。

10、趙少康質問蔡英文「要戰或逃」,也是在酸台灣的盟邦美國,敵友不分。

雖然趙少康這句話只有15個字,卻透露他內心的許多不堪想法,顯示他「親中、仇美、恨台」的思維。

一個難民後代質問民選總統「要戰或逃」,我只能用不倫不類來形容趙少康。

< 資料來源:翁達瑞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翁達瑞

翁達瑞
曾任教多所美國大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