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抗紅色暗黑力量

朱立倫當選黨主席後,浩浩蕩蕩率領黨公職人員南下台中,以造謠抹黑方式要罷免台灣基進黨唯一的立法委員陳柏惟,其行徑讓人對最大在野黨搖頭嘆息!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抨擊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在第3會期「0提案」,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紅衣)要求朱立倫限時道歉未果,今在律師黃帝穎(右)陪同下,赴台北地檢署告發朱立倫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之意圖使被罷免人罷免案通過。(記者錢利忠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抨擊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在第3會期「0提案」,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要求朱立倫限時道歉未果,今在律師黃帝穎(右)陪同下,赴台北地檢署告發朱立倫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之意圖使被罷免人罷免案通過。(記者錢利忠攝)

 

自從武漢肺炎爆發後,全世界民主國家對於中國隱瞞與甩鍋疫情、戰狼外交、阻擋台灣獲得疫苗等惡劣行為,都強烈譴責,甚至以捐贈疫苗來支持台灣。唯獨中國國民黨卻對中國卑膝承歡,甚至和中國呼應,一起唱衰台灣防疫作法,一副幸災樂禍的模樣,簡直就是紅色中國的代理人!

其實,國民黨要提案罷免陳柏惟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台灣基進黨在統獨光譜上是最獨的立場且只有一席立委,再加上陳柏惟於二零二零年四月和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林俊憲、林宜瑾等人在立法院提案,要求政府應立即發行更改我國護照封面及個人資料頁國名為「台灣TAIWAN」的新版護照。隨後外交部也在今年一月發行新版護照,將英文的「TAIWAN PASSPORT」字體放大,引起中國與國民黨的不滿,因此,柿子挑軟的吃,陳柏惟就成了中國代理人的箭靶!

如果大家仔細看國民黨所提罷免陳柏惟的理由書,這些扭曲與抹黑如果可以構成罷免正當性的話,那麼國民黨的所有立委大概都符合被罷免的資格了!

因此,我認為這次陳柏惟的罷免案不只是陳柏惟個人或台灣基進黨的事,而是台灣人民是否能抵擋中國透過其代理人從台灣內部顛覆民主的試金石!道理有三:

一、公民監督國會聯盟針對第十屆立委第一會期、第二會期的表現做評鑑,陳柏惟連續兩會期都被評鑑為優秀立委,但推動要罷免陳柏惟的江啟臣卻不是優秀立委。請問,那有不優秀立委要罷免優秀立委的道理?

二、中國每天派幾十架戰機侵擾台灣,國民黨不敢對中國嗆聲,卻傾全黨之力推動罷免在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積極捍衛台灣的陳柏惟,所以這次罷免案就是台灣對抗中國勢力的投票。

三、罷免案也是地方惡勢力欺壓選民的案例,因為去年台中市第二選區的人民才以選票選出了陳柏惟,有人看出二零二四年恐怕更不是陳的對手,因此必須使出「先除之而後快」的暗黑手段,讓陳柏惟不能坐大。

所以,十月月二十三日是台灣人民對抗「紅色黑暗惡勢力」的選擇,我相信台中市第二選區的選民去年一月已做過一次正確的選擇,這次也會再次用選票投下「不同意罷免」,護佑台灣的自由民主與人權!

(作者為前台灣中社社長,中興大學資工系退休教授)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