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不是共產黨溫床

 

習近平(右)要博取西方國家支持,喊出節能減碳,如今電力不足,又開始大燒煤炭,搞得拜登很火大,習近平因此不敢去參加氣候峰會。示意圖/擷自PBS News hour影片,人民網,民報合成

習近平(右)要博取西方國家支持,喊出節能減碳,如今電力不足,又開始大燒煤炭,搞得拜登很火大,習近平因此不敢去參加氣候峰會。示意圖/擷自PBS News hour影片,人民網,民報合成

 

過去我在專欄寫過:中共和平併吞台灣,唯一方法就是承認台灣主權,協助台灣進入聯合國,學習東西德方式平等來往,有一天,或許經由台灣人民主公投,中台兩國可以談合併方法,否則只有武力侵略一途,當然還有另一種方法,就是中國人推翻老共,實施民主化,兩國基於制度相同,生活相同,併合就不會有問題,但是老共不願改變,藉著西方壯大自己,終於顯露野心,甚至反過來要顛覆西方民主,已經被西方國家認定狗愛吃屎,習性難改。

從另一方面來看,老共口號響亮的和平統一,其實是紅色滲透的洗腦攻勢,或透過協助國民黨,扶持國民黨上台,這種現在進行式,在2018年地方選舉曾經徹底展現,韓流外溢,讓國民黨連下諸城,國民黨或許可以拿下百里侯大位,若企圖掌握中央政權,恐怕不會太容易,老韓登龍失敗,就是前例,原因有二,民調上,台灣人拒絕被老共併吞,仍然居大多數,其二,台灣人被騙怕了。

老共是靠詐騙起家的幫派

台灣人討厭騙子,也害怕被騙,偏偏老共就是詐騙起家的幫派,現在幫派轉型為政權,經過九十年,還是不改欺騙本質,三O年代的中國戰亂加上貧窮,國際共產黨在中國找到寄生的溫床,一路搞詐騙,騙農民,騙工人,騙流氓也騙知識份子,把中國人騙到迷迷糊糊,最後騙到大片江山,以前工農是主人,現在工農最底層,把知識份子騙到延安,現在知識份子是臭老九,老共奪江山後立即翻臉,什麼多黨政治,議會監督,言論自由,實施憲政,全部沒了,民主各黨派比廁所花瓶還不如,你上街抗議,老共就亮出刀子伺候,你上訪,半途先把你抓起來,香港就是如此,取消中英合約,港人治港,如今,兩制變成一制,民主議員變成階下囚,老共騙完中國人,再騙老外,接著騙香港人,現在還想騙台灣人。

所以,最近針對台灣假訊息滿天,把一小撮統促黨遊行的舊新聞,架接改成台灣人上街歡迎祖國趕快來的訊息,一下子說:台灣怕戰爭,開始囤積糧食了,一下子又說:併吞台灣後,稅收用在台灣民生,台灣網友回應很直接:別再騙了。

用騙術取天下,必需有一個社會條件,就像三十年代中國社會,舊社會造成的巨大貧富差距,階級差距,性別差距,都給共產黨操作欺騙的空間,滿街困苦的人民,希望找到救世的彌賽亞,共產黨就變成彌賽亞,但是,現在的台灣社會,並沒有這個條件,台灣也不像阿富汗,存在部落割據,訊息封閉,絕望的窮人遍佈鄉野,希望來一場翻天覆地革命,所以,想要騙台灣接受共產黨統治並不容易。

武漢病毒肆虐,老共形象大敗,習近平要博取西方國家支持,喊出節能減碳,如今電力不足,又開始大燒煤炭,搞得拜登很火大,痛罵習近平說話就是放狗屁,所以習近平不敢去參加氣候峰會,更不敢去羅馬,擔心被罵騙子,理由在此。

詐騙的反面就是真相,而中共這種等級騙子,最害怕真相,美國共和黨智庫余茂春說:「只有真相可以打敗共產黨」,這個方法也是台灣抗共的武器。


中共騙局不斷,接收香港之後才不到30年就違背承諾,不但取消中英合約,港人治港,如今,兩制變成一制,香港民主議員變成階下囚,現在還想騙台灣人。示意圖/擷自立場新聞臉書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