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十年前,蘇貞昌已經是民進黨戰將

……當年蘇貞昌與曾永權同台競選,以一萬票的勝差奪下屏東縣長寶座。

在幾十年前,蘇貞昌便已經是民進黨戰將。

當時在他任內,蘇貞昌因為縣府議會大樓的預算問題,死命率領綠營議員,擋下議長派系提出的,高達二億多元的議會大樓預算追加提案。

從此,被地方圍標工程人士恨之入骨,議長不甘心,派人「邀請」蘇貞昌入議長室聊天喝咖啡。

席間再度拉攏蘇貞昌,遭蘇貞昌拒絕,議長直接站起來對蘇貞昌破口大罵髒話,作勢要衝過去掌摑蘇貞昌。

後來,屏東議員的造勢會場開始出現奇景:

常常會有一個被割掉舌頭的芝麻街的布娃娃在會場給人踹。

清一色都是堆黑服小弟,不停踩踏,也會在綠營議員造勢到一半的時候,將娃娃扔進去,上面還有「白賊」二字。

連蘇貞昌的競選總部,都有人寄子彈過去宣示威脅。

但是蘇貞昌不要就是不要。

寧願把預算投資在長治農業園區(今東南亞種苗改良首屈一指的聖地),以及高架橋綿延近一百公里的自行車步道,為著名的「種樹百里」政績。

因此該議長投資有線電視台,整天砲轟蘇貞昌,指他花150萬鉅額,以石頭當籌碼買票,蘇貞昌憤而於造勢晚會,當眾罵他:「無恥!」。

(附帶一提,下一個也這麼幹的叫做蘇震清,綽號阿忠,但是拿來對比罵的是罵蔡豪)

那位議長還曾經帶隊到高雄「遠征」砸毀議員的競選總部。

他最知名的一句話,就是「過高屏溪,殺人無罪」,一生學歷不到國中,十四歲就因為殺人未遂移送少年院。

正副議長選舉時因為不知道規則,把自己跟郭廷才的選票都蓋成廢票。

這議長名字叫做鄭太吉。

曾經跟這種人物硬槓多年的人……對於媽寶這種角色的質詢,連眼睛都不必眨就可以炮他到死。

君不見老立委根本不想質詢他,以免丟臉嗎⋯⋯

 

< 資料來源:Peter Lee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