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吳斯懷掉入中共陷阱

曾經前往中國聽習近平訓話的國民黨退將立委吳斯懷,本會期加入外交國防委員會,受到外界質疑。對此吳斯懷表示他堅持捍衛中華民國,國軍不為台獨而戰。這種藍營一貫的論調,聽起來正氣凜然,實際上卻是落入敵人分化台灣人團結抗敵的陷阱,任何人,尤其是國軍,都應該加以駁斥。

 

首先,一個中華民國將軍乖乖在台下聽企圖消滅中華民國的敵人首領訓話,連基本的軍人風骨都沒有,有什麼資格大言不慚地說要捍衛中華民國?

再說,戰爭一旦發生,就是地無分東西南北,人無分男女老幼,大家都要為捍衛國土而戰,國軍捍衛的也是國土和國民安全,而不是「中華民國」四個字或任何其他國號。而且國軍也是台灣人民的子弟組成,如果全民公投決定要改國旗國號,軍人以服從為天職,能說不戰嗎?別忘了,周子瑜就是拿著中華民國國旗而被說成台獨的!對於中國而言,只要不願意被它併吞統治就是台獨,管你是藍的綠的中華民國或台灣共和國!

吳斯懷可能是見笑轉生氣,所以使出烏賊戰術,說藍白綠營都有人去中國,難道他們都不忠誠?殊不知有沒有去中國是一回事,有沒有媚共賣台言行又是另一回事!

大敵當前,台灣人如果還在區分誰是藍誰是綠,要為中華民國而戰還是為台獨而戰,那就是被敵人分化了。國民黨說要捍衛中華民國,事實上卻成了分化甚至消滅中華民國的幫兇!

(作者為公務員,新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