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可別「邀戰」

 

台灣人長期以來一直受到中國國民黨洗腦,使得不少人認為台獨就是大逆不道,會引起中國攻台,所以不敢投票給民進黨。日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又搬出陳腔濫調,說台獨會消滅中華民國,國民黨才是捍衛中華民國,卻絕口不提真正企圖併吞消滅中華民國的就是中國。雖然這是國民黨的老套,卻能鞏固藍營基本盤,共產黨更樂得替藍營助選。綠營如果不能強力宣傳反制,選票勢必難以成長。

首先該澄清的是,台獨從來不是要消滅中華民國,而只是主張把國號改為台灣。透過改名重生的人很多,難道他們都是不認同自己,改了名就被消滅了嗎?既然外國人都稱我國為「台灣」,我國國民出國也自稱來自台灣,那麼改國號不是順理成章的事嗎?何況,外國人根本不知何謂中華民國,更不知ROC和PRC有何差異(可能還以為ROC是俄羅斯奧會呢),筆者絕不相信那些所謂熱愛「中華民國」的人,到了國外也都自稱來自Republic of China(老外哪聽得懂你在說啥,更何況現在中國的國際形象奇差無比),更別說到了中國就自動把中華民國給消失了!

再者,反對台獨就不會引起中國攻台嗎?這根本是國民黨政客在愚弄藍營支持者的話術!要備戰才能避戰,這是連二等兵都懂的常識。更何況,老共動不動就把「留島不留人」掛在嘴邊,說穿了,非要拿下台灣不可,因為台灣的戰略地位對中國太重要了,至於台獨華獨什麼的,不過就是個藉口而已!想想八二三砲戰怎麼來的?金門有宣布要獨立嗎?即使國民黨主張統一,中國一樣可以學蔣介石北伐一樣,以消滅國內割據勢力為由攻台啊!

八二三砲戰(截自網路)

 

真正會引誘中國犯台的,是台灣人自己沒有抗敵決心,缺乏備戰意識,加上國共唱和所致!國民黨早在一九四九年就搞垮過中華民國一次,還能捍衛中華民國?真正有護國保台意志,是堅定「自己的國家自己救」的民進黨。國民黨還以為一直說、一直騙,人民就會上當?別傻了!

(作者為公務員,新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