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自劃「禁航區」未戰先敗等「換蔣」!?

 

友人一早打來電話,說我太「烏鴉嘴」。因為,3月9日我才在臉書PO 《國民黨會陣前「換蔣」嗎!?》今天「鏡週刊」竟然就爆料出:部分深藍人士有意拱趙少康出馬「換蔣」,代表國民黨角逐台北市長大位⋯⋯。

其實,自台灣有民主選舉以來,蔣萬安可說是佔盡了歷來候選人望塵莫及的優勢。

姑且不論他蔣家政治光環所獲得的移情青睞,就以他個人的條件,也是一個典型的「高富帥」。居然在選戰都還沒正式開打,就已經「落漆」到連要選市議員的「小雞」們,都寧可外求新北市長侯友宜跨刀相助的地步,

實在也只能怪他自己了。

其實,要競選一個上百萬人口的首都市長,當然應該要以「空戰」為主,「陸戰」為輔。

當然應該要及時抓住熱門話題,來創造「空戰」的議題。

就我一個曾經主管過政黨選舉事務,自己又曾參選過的人看來,其實,蔣萬安「滿地是槍」太多議題可打,隨手撿起任何一把槍,都可以打得嚇嚇叫。

但是,他卻莫名其妙,諱莫如深地自我設限,給自己的「空戰」自劃了 兩大 「禁航區」

第一「禁航區」:

 柯文哲和他吊車尾的台北市政 

蔣萬安不是要代表國民黨選台北市長嗎?那主戰場不就是在台北市嗎?而柯文哲的台北市政,不是滿意度連續吊車尾嗎?這裡面有太多太多的「槍」,可以讓蔣萬安檢起來打的議題了。

更何況,還有一個充滿爭議的柯文哲,擺在那就是一個活靶,不是有太多可以讓蔣萬安發揮的淋漓盡致的機會嗎?但是,蔣萬安卻從來都不敢招惹柯文哲!

當然,蔣萬安更不敢挑戰柯文哲的市政問題。因為蔣萬安心裡有數,在他十分陌生的市政領域,挑戰柯文哲的下場,肯定會比挑戰蘇貞昌還來的更慘⋯⋯!!

諾大個台北市,躺著滿地的「槍」就等著蔣萬安去撿。結果,蔣萬安碰這也不敢!批那也害怕!那你蔣萬安還選哪門子市長呢!?難怪黃珊珊的聲勢會節節升高到嚴重威脅蔣萬安的地步!!

第二禁航區:

 兩蔣的「反共抗俄」「親美保台」

當今世界,尤其在俄羅斯侵略烏克蘭的當下,兩蔣「反共抗俄」的老招牌,儼然獲得了新時代的生命力。

蔣萬安擁有獨一無二的「蔣家」優勢,他只要做個孝孫,繼志承緒,克紹箕裘,揭起兩蔣「反共抗俄」的老招牌,登高一呼,眾山迴應。區區台北市長之戰,不就手到擒來了嗎!?

但是很奇怪吔:兩蔣「反共抗俄」的老招牌,卻是蔣萬安蔣孝嚴父子倆共同的「禁航區」。他們尤其絕口不提任何有關「反共」的議題!!

就以當前最熱門的俄羅斯侵略烏克蘭的事件為例:根據最新民調顯示:

百分之九十幾的台灣人都非常同情烏克蘭被侵略的遭遇。但是,我們可曾看到 蔣萬安 在這個俄烏戰爭的議題上,爆發出強烈譴責侵略者的 熱度!?或表現出和台灣人同等的 關心度!?

事實上

台灣與烏克蘭都是同樣遭到惡鄰霸凌威脅的國家,做為一個要競選台灣首都市長的人,怎能不關心烏克蘭首都基輔的遭遇!?怎不藉機與基輔市長克里契科(Vitali Klitschko)共比高呢!?

但是,蔣萬安就是不願飛進這個「禁航區」。他到底在怕什麼呢!?

尤其,當全世界都在強烈指責習近平

和中共助紂為孽,明裡暗裡幫助普丁

這個「國際戰犯」挑起戰端的侵略行為時⋯⋯

擁有美國賓州大學法學博士學位的蔣萬安,大可基於他的法學專業,挺身而出,仗義執言。那可有多少議題可以任他發揮啊!?保證讓他的網絡聲量天天爆表⋯⋯!!但是,蔣萬安卻選擇了莫名其妙的沈默⋯⋯!?

難道蔣萬安是一個空有法學博士學位,卻沒有正義感,更缺乏道德勇氣的法律人嗎!?還是因為他怕得罪了中共!?怕冒犯了習近平嗎!?

論語說:君子坦蕩蕩 ,小人長戚戚!

一個頭戴著蔣家政治光環的人,這也怕!那也怕!還更怕與蔣家有「不共戴天之仇」的中共!!到底蔣萬安是個人格異常的「戚戚小人」呢!?還是別有其見不得光的「政治貓膩」!?!?!?

 

< 資料來源:黃澎孝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