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是泛台獨」!?

「連勝文是泛台獨」!?

「台獨」、「特務」滿天飛,不要以為:「你不是」!!

中國最近重判反對武統台灣的劉亞洲上將「死緩」後,連續又以「台獨」、「特務」、「叛徒」之名,逮捕了台灣青年楊智淵和文化人富察以及中共黨媒《光明日報》評論部副主任、前哈佛大學研究員董郁玉⋯⋯

瞭解中共歷史的海內外華人,都已感受到當年「文革」的肅殺之氣,又週期性的復甦了!中共「扣帽子,打棍子」的濫控、濫殺的黑暗時代又回來了!

中共本是蘇聯共黨的徒子徒孫,全盤繼承了史達林的血腥恐怖控制手段。早在江西瑞金時期整肅所謂的「AB團」,濫殺了一批黨內「同志」,到了延安時期,更以「整風運動」,對於投奔延安的知識青年進行了大規模的清洗和整肅。到了60年代的「文化大革命」,更是在全中國的範圍內,進行了一場長達十年,人人自危的恐怖鬥爭。

這些恐怖的整肅運動,基本上就是以「疑神疑鬼」、「捕風捉影」開始,鼓勵內部互相揭發,然後根據「告密」內容作「有罪推定」,逼你「自證己罪」。然後就據以關押處決!!

其所造成的「冤假錯案」,簡直是血淚成河,罄竹難書。

在中共週期性、不定時發作的這些政治運動中,最慘的就是所謂「前國民黨黨、政、軍、特人員」,不論你是不是已經投降附匪了,幾乎都難逃被翻舊賬,究責整肅的命運。而且還株連九族,只要是沾親帶故的都得跟著倒大霉,淪為「新中國」所謂的「黑五類」政治賤民!

其實,中共建政後,全中國人民都成了「政治俘虜」,不但刨根究底的追究所謂「階級出身」的「原罪」,更離譜的是,只要家族成員有去台灣或海外的,都會因為所謂的「台灣關係」或「海外關係」,而被當成「國特」或「外國間諜」來敲打、對待!

回顧中共去今不遠的荒謬恐怖歷史,再對照富察和楊智淵的不幸遭遇,我們就可以理解:並不是習近平變得這麽恐怖了,而是,中共「不忘初心」的恐怖邪靈又再滿血復活了⋯⋯。

不可諱言的是,就像當初國共鬥爭的最後關頭,有一些心存僥倖的國民黨人,自以為沒有做什麼對不起國家民族的事,問心無愧,以為只要放下武器,中國人不殺中國人,就沒事了!殊不知中共完全不是我們正常人那般,根本沒有所謂的「罪刑法定」,而被中共活生生扣上「歷史反革命」的大帽子,那就後悔莫及,生不如死了!

承如大陸著名的網絡平台《網易》,日前出現一則貼文,指控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是「泛台獨」ㄧ樣(原文如附圖),看在中共眼裡,只要不是百分百無條件接受中共統一的台灣人,其餘都是「台獨」!甚至於親中的統派政黨或個人,也都會被視為「華獨」或「暗獨」!

事實上,如果連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都會被視為「泛獨」,那些自以為現在已親中舔共就沒事的人,特別是受到黨軍教育荼毒,肖想「引清兵入關」反「台獨」的「糊塗吳三桂」們,一旦台灣落入中共手上,別說指望中共發給他們優渥的退休俸?能夠不追究「歷史反革命」或「台獨幫兇」的罪名就已經很阿彌陀佛了!!

總而言之,珍愛台灣,遠離中國,走向世界,聯合理念相同國家,堅決抗中反共,才是珍惜自由,堅守民主,永保安康的唯一生存大道!!

< 資料來源:黃澎孝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