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D低劣到令人大開眼界

惡意抹黑攻擊戰備物資,是想要台灣在疫情再度來襲時求助無門吧?

高端請加油,至少我是非常感激的。

Tai Yi Chen

TMD的水準真的低劣到令人大開眼界,為了搏版面竟然連高端執行二期臨床試驗的CRO公司都可以拿出來造謠生事,然後扯謊到質疑二期試驗資料的可信度.

去業界隨便問就知道,有哪一家世界前十名的臨床試驗執行公司(CRO,clinipace過去是世界前十名)可以同時做到以下每一件事:

三個月內在台灣這種地方十一個sites收完四千個受試者,

期中解盲後在兩週內交出品質還可以的期中分析報告,

在送出EUA藥證申請後一個月內沒日沒夜的每週配合法規單位即時生出一堆post-hoc analysis ( 同時機車的廠商還要求無論如何每次分析前都還是要先有很簡略的statistic analysis plan),

同時幫忙各家醫院安撫受試者,無論如何撐著不要在期中分析前解盲(時值2021年五月底六月初,正值台灣第一波英國株的outbreak,連接觸者都要被關起來的非常時期),而且跟廠商&試驗主持人們一起燒腦預想好之後一堆人要求解盲的退路.

在試驗跟疫情都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的時候完成法規單位的on site inspection

這全部是當時美商clinipace 的台灣團隊(前身是丘以思)幾乎獨立完成.這除了錢和flexibility之外,沒有一點為國家做事的覺悟還真的辦不到.

我永遠記得最後一次project meeting和團隊開會的時候,一向“有點難溝通”的biostatistician透過電腦音訊對我說“戴醫師,我們很高興能成為這整個過程中的一份子,完成這樣一件偉大的任務,我們覺得很光榮” ,隔著電腦螢幕,我的眼眶紅了......

這群以女性多數的台灣CRO團隊和十一家臨床試驗醫院產出的資料,如果真的不可信,又怎麼會被Impact factor 30分,領域期刊排名第一的The Lancet respiratory medicine所收錄?所以現在連The Lancet系列的期刊都是中共同路人還是1450了嗎?!

試問有哪幾家global CRO標註“Taiwan“的時候後面不是接"Province of China"? 沒有再來嗆聲Clinipace是中共同路人啦!

< 資料來源:孟買春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