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傻了 中共絕對不是來弔唁的

 

星雲法師圓寂,中共要組團來弔唁,充滿政治算計,有的是隱瞞冒用假身分,有的素行不良有打壓宗教的紀錄,這樣偷偷摸摸欠缺光明正大的行徑,政府當然要嚴格把關。對宗教的追思行為,像中共這種欺騙、傲慢的政權,此種行徑只會顯示宗教其實只是中共亟欲利用的工具,因為他們骨子裡根本是無神論的統治思維。

中共安排的弔唁團中有人權惡棍,以往都是從事打壓中國法輪功人士的惡劣行為,手段殘忍無所不用其極。這樣的人也要來台灣追思宗教領袖,根本是天大的笑話,對於法師也是最大的羞辱。把他阻擋在國門之外,更是彰顯台灣重視民主人權的價值。

台灣被全世界公認為「萬神之島」,信仰自由,宗教在台灣得到發展受到保護,這是屬於台灣人的驕傲。然而我們千萬不要天真到受到中共宗教手段的蒙蔽,誤信中共會真誠的利用宗教來做所謂的民間交流。所以這次中國弔唁團取消來台,凸顯的是中共不尊重宗教,玩弄台灣人對宗教的熱忱。

星雲法師一生一直認同自己是中國人,然而他一輩子都在台灣,從來沒有想過要回到中國定居。因為法師早已看穿中共對宗教完全不尊重的統治手段,這幾天那些要政府開放所有有爭議的中國人來弔唁的政治人物,理應學學法師的智慧。

(作者曾任政戰預官)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陳啟濃

陳啟濃
南投人,社會運動者,曾任水里國中校長,現任國姓國中校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