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鍋‧甩郭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為了獲得中國國民黨的徵召參選總統,最近已經到了不擇手段公然造謠的地步,甚至於還在5月9日晚間在臉書上發文稱:「2021年5月,國內疫情嚴峻,每天都有許多人染疫身亡,我向政府表示願意採購疫苗,李大維是政府的代表,我們溝通無數次,然而到了2021/6/17我卻接到李大維的一通電話,他告訴我:『這個大小姐說,你還是不要買了。』那晚,我又氣又難過,整晚睡不著。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這種攸關全國人民性命的事情,竟然要耗費一個月的時間在開會、協商、文件程序往返,而且還沒有實質進展。原來就是有 看不見的力量在技術性拖延!我失眠了整晚,心中感到非常絕望,於是寫了一段文字,向蔡總統請求會面報告,希望取得她的同意。」(註1)

但事實上,2021年6月18日蔡英文總統明明會見了郭台銘與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就向德國BNT原廠洽購疫苗的相關計畫交換了很完整的意見,除了感謝他們的熱心義舉,也表達政府的立場,會窮盡一切的可能與努力,獲得更多、更穩定的疫苗供應來源。更指示行政院相關部會,持續密集與兩家企業進行協商,全力提供協助,務必於最短時間內完成相關授權文件,發函授權台積電及鴻海永齡基金會,各爭取五百萬劑原廠疫苗供應。後續一千萬劑疫苗的交貨期程,大家都有高度共識,大家一致認為「越快越好」,也一致認為,必須原廠製造、原廠包裝、直送台灣,來投入後續大規模疫苗接種計劃。對於BNT原廠疫苗的洽購,蔡總統的立場非常清楚,就是「多管齊下、多多益善」。後續,台灣政府也會在德國政府協助下,持續與BNT及其代理商共同商議,由政府採購BNT今年及未來疫苗(註2)。

這些都是才一年多以前的事情,是大家所共見共聞,到現在網路上還可以找得到當時相關的文字與影音報導資料,這如果是在其他國家的政治人物幹這種事,絕對是天大的醜聞,肯定會立即被轟下台,說不定還要吃上官司身陷囹圄。然而,在台灣這麼一個長期深受中國國民黨難民敗兵集團黨國教育洗腦的愚民社會,許多人早就養成了「入鮑魚之肆,久而不聞其臭」,對於中國國民黨難民敗兵集團政客公然說謊造謠視若無睹甚至還幫忙傳播渲染的習性,也才使得郭台銘膽敢睜著眼睛說瞎話,撒這種一戳就破的低級謊言!

因為郭台銘造謠甩鍋蔡政府的目的很明顯,就是為了爭取心中充滿仇恨與偏見早已不可理喻卻對於中國國民黨的黨內初選扮演舉足輕重角色的「韓粉」,所以只要他一甩鍋,「韓粉」們就會像蒼蠅看到已經長了蛆臭不可聞的大便一般興奮的一擁而上圍繞著他嗡嗡亂飛個不停,把他的聲量衝到巔峰,如此一來,他就能夠像當年的韓國瑜一般挾基層以令黨中央,即使明知是飲鴆止渴,極可能會再度重演當年提名韓國瑜參選總統導致郭台銘所預言的「三輸」(註3),但懾於「韓粉」們紅衛兵般反智破壞力十足的淫威,到最後還是不得不提名郭台銘這一位「韓國瑜2.0」代表中國國民黨參選總統!
然而,就在郭台銘發文甩鍋蔡政府的同時,一向統派色彩鮮明的「東森新聞」旗下的《ETtoday新聞雲》也立即發布獨家消息稱其旗下的記者獨家取得BNT大股東於2021年6月16日寄給郭台銘的關鍵原文電郵,證明郭台銘早得知私人無法購買疫苗,但他仍在二天後(2021年6月18日)發臉書,將買不到疫苗的責任甩給政府(註4)。如此石破天驚的的關鍵證據,形同是給了目前正受「韓粉」簇擁下儼然已經以反民進黨教主自居春風得意的郭台銘致命的一擊,郭台銘會不會又如同四年前那樣,又再度被中國國民黨給「甩郭」?且讓大家拭目以待!

(註1)https://www.facebook.com/TerryGou1018/posts/pfbid0bSvqkHZbN4Hu2UE23nXcjvSUDqiCkiSfk1BDFXtCHRcJMxtyRUU4tjKEw2FBpge6l
(註2)https://www.president.gov.tw/News/26114
(註3)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189605
(註4)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30509/2495755.htm


 

< 資料來源:SummerBlue 的部落格 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海兒

海兒
海兒‧安傑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