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六遊行是照柯妖鏡

七一六凱道遊行是陳之漢、黃國昌為柯文哲鋪設總統路而量身製作的大遊行,姑不論遊行前的大話「號召十萬人上凱道」的「量」大幅消風,上凱道人的「質」卻「陽盛陰衰」,也就是說柯文哲以往的賤視、侮辱女性的「因」,得到七一六遊行被踐踏的「果」,證明柯文哲在女性的心目中,已不再是被寵愛的「X」了!

柯文哲以往的賤視、侮辱女性的「因」,得到七一六遊行被踐踏的「果」。(資料照)

柯文哲以堂皇的「公平正義」為主題的遊行,本來應受社會大眾響應,但柯文哲低俗無禮的人設、侮辱女性的本身就是「不公平、不正義」,女性同胞能吞下這口氣嗎?柯文哲在北流事件的「太監說」得罪了台北市八萬名的公務員、文化人與音樂人,作家馬世芳憤怒、警告的說「注意,這個人可能會成為台灣的總統!」民眾黨發言人林珍羽護主心切代主道歉,好心卻沒有好報,冏境中柯文哲惱羞成怒大罵林珍羽「自作主張」、「墊高自己」,依柯文哲的「前科」紀錄,辱罵賴香伶及女性幕僚為「狗」是稀鬆平常的事,不知女性部屬被罵畜生後會不會回去抱頭痛哭,已不可考,但柯文哲不尊重女性的言詞是班班可考,只舉犖犖大者就足夠將「柯教授」變成「柯痰盂」了!

柯文哲除了媽媽和太太外,所有女性都可以「物化」、「醜化」、「羞辱」、「謾罵」,侮辱女性言詞一籮筐罄竹難書,擇幾則柯文哲歧視女性語錄,讓人見識一下這種自以為「高級動物」的人,口中竟吐出這種「低級的話」!

★「當醫生好像礦工」,耳鼻喉科有五個洞,「婦產科只剩一個洞,醫師在女人大腿當中討生活」。

★台灣女生不化妝直接「上街嚇人」。

★「陳以真年輕漂亮,適合坐櫃檯或當觀光局代言人 ...」。

★「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

★談容積銀行代金政策,柯文哲說「哎呀!這就是被強暴的比被誘姦的便宜」。

★台灣女人30歲不結婚造成國家不安定。

★把女人當貨物,「目前台北市已經進口了30萬的外籍新娘。」

看完以上這些歧視話語,身為台灣人你能忍受、不生氣嗎?!

相信!全國的女性同胞已注意到:「這個人有可能成為台灣總統」!女人是有尊嚴的,豈容這條口出穢言的「瘋狗」對女性、侮辱、歧視、亂吠!所以七一六遊行,女性同胞已選擇唾棄這個人設敗壞的人,不出席遊行,譴責、抵制這位對於女性毫不尊重的總統候選人!

(台灣活力旺企業協會理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