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 81 億元整修,很過分嗎?

年產值超過 300 億元的漁港,50 年沒整修,花 81 億元整修,很過分嗎?

前瞻計畫申請 3000 萬元,卻給了 81 億元,引起爭議。

當然有人會說這個是要 5 毛給 100 元,但我們要確認的是,補助內容「有沒有」一樣?

如果 3000 萬元是東補西補的錢,81 億元是整個重新整修,費用當然不會一樣。

老房子通馬桶的費用,跟重新拉管重新裝潢的費用,怎麼會一樣呢?

年產值超過 300 億元的漁港,50 年沒整修,花 81 億元整修,很過分嗎?

柯市府台北市第一果菜市場改建費用 150 億元,大家有說這個很貴一定有問題嗎?那一個漁港改建花 81 億元,為什麼就是有問題?

漁港改建前,外籍漁工只能在港邊洗澡,被警察抓到還要罰錢,沒辦法提供良好生活環境給漁工,這種事情很光彩嗎?

如果有人貪污,就趕快去檢舉,而不是在那裡嘴一定有問題,前鎮漁港「之前」有什麼問題,你不知道,整修工程哪裡有問題,你也不知道,就嘴一堆,你的問題可能比較大。

圖片來源:截自林智群臉書

原文出自林智群律師(klaw)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