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到底有多不熟市政

笑死

放話要抓內鬼

結果是公開資料

高虹安到底有多不熟市政啊

 

 

 

李正皓 

 

很多人好奇我的消息來源為何?新竹市政府說有內鬼,新竹市政府還跟風傳媒證實要啟動政風調查,甚至威脅說有刑事責任(圖一),大場面來了!我就公布到底我手上的市府公文是誰給我的!

深喉嚨揪竟是誰?新竹市都發處網站。

網址如下:

https://reurl.cc/o5eN6v

歡迎大家下載,政風處快去調查都發處!需要教學的話自己參考,圖二、圖三很清楚。

因為都市更新利益太大,所以所有核定的公文與會議過程都是 #公告 ,當然得放在網路上讓人下載,新竹市政府的高層到底是在慌什麼?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不解決問題,整天想解決提出問題的人?不是在幫基層公務員叫屈?但其實你們這些長官永遠只會拿基層公務員當你們的擋箭牌,所以才會有奉命批可。

當然,還是很多人好奇我到底是如何整理這些資料的,其實這幾天我的經驗,要找到建商的相對關係人並不難,因為這群人搞都更的方式都跟少林足球的強雄一樣,「裁判,球證,旁證都是他們的人」,所以隨便找到一個人,透過網路勾稽比對,就會拉出一大串粽子。

對我而言,處理高虹安案子花費最大精力的部分是如何把複雜的都更案與複雜的人際關係網,用精練的文字寫出來讓大家一看就懂,這件事花了我不少心思。

我會繼續挖呀挖呀挖,因為我始終認為政治人物當然可以愛錢,但君子愛財取之有道,這個「道」可以解釋為道德,也可以解釋為道法(方法),電影寒戰中飾演警政署副署長的梁家輝有一句話很適合做為整起新竹都更大秘寶事件的註腳:

每一個機構,每一個部門每一個崗位都有自己的遊戲規則。不管是明是暗,第一步學會它,不過好多人還沒有走到這一步就已經死了,知道為何?自以為是。

第二步,就是在這個遊戲裡面把線頭找出來,學會如何不去犯規,懂得如何在線球裡面玩,這樣才能勉強保持性命。

< 資料來源:周軒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