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疫苗91%保護力 不敵抹黑當選率

 

美國疾病管制局(CDC)官方期刊《新興傳染病》(EID)報導,接種三劑疫苗後對中重症及死亡的保護效力,高端達九十一%,不僅在真實世界有效,且與BNT、莫德納並駕齊驅,它的有效保護期比其他疫苗還要長,副作用還更小!

美國CDC這個時候刊登這個訊息根本就是打臉了台灣選民!

日前的立委選舉,所有靠著造謠抹黑高端疫苗的政治人物全部高票當選!他們的當選率是高於高端疫苗九十一%保護力的一○○%!

當這些政治人物發現靠造謠抹黑高端疫苗的當選率,勝過於事實真相的反作用力時,高端疫苗持續被造謠抹黑已是「命運天註定」,就連現任台北市長蔣萬安也不例外,他在立委任內明明親眼見證疫苗採購合約內容的「保存卅年」卻硬說是「封存卅年」,試問這樣的造謠抹黑歪風有可能消失嗎?

同樣的邏輯,當雲林縣某鄉長候選人團隊重要成員連四次被檢警調抓到賄選,這號政治人物現在依然穩坐鄉長寶座,試問這樣的賄選歪風有可能根除嗎?

難怪民間社會開始流傳:當真的屢屢被假的打敗,好的就常常被壞的淘汰!牛鬼蛇神就暢行無礙,良善社會就不必再期待。

當年造謠抹黑台灣高鐵是「廢鐵」、「破銅爛鐵」、「鐵棺材」的馬英九有得到報應嗎?他不是還忝不知恥的搭乘台灣高鐵嗎?台灣人民不是還連續兩次選他當選總統嗎?

台灣遭受到假訊息攻擊的頻率會連續十年蟬聯世界冠軍,答案夠清楚了吧!

(作者為大學兼任講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