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翁曉玲不認錯,還堅持「上對下」說?

國民黨翁曉玲不認錯,還大剌剌貼文堅持「上對下」說?

得意親中媒體稱他「從教授變戰神」?還義正言辭說「人民至上、政府是人民的公僕」?說「民意代表質詢公僕是上下監督關係」?你問有何不對,我就來告訴你哪裡不對!

敢問大教授「公僕」兩個字曾出現在憲法上嗎?還是在哪條法律上出現過?沒有!法律上更沒有「政府是人民的公僕」這句話!那只是一種形容,少在那裡拿雞毛當令劍!

公僕泛指公務員,對於國家負有忠實之義務,且服國家所賦予之工作任務。他們是服務國家與人民,但不代表人民對他們是上對下!你是奧客才會對餐廳服務生上對下!

真講上對下:能做人事決定的是「上」,被人決定的是「下」。我們公民對你們立法委員,才叫「上對下」!

你問院長什麼是「看守內閣」,還說這是憲政知識?笑死,博士你的憲政知識是從鄉民和名嘴學來的?我們常暱稱總統交接前的內閣是看守內閣,但那只是暱稱。看守內閣的真正定義是「內閣制國家在通過不信任案時,因新內閣尚未形成,暫時處理行政事務的過渡型政府。」根本不是你自以為的「憲政知識」!

真的看守內閣,因無民意基礎所以什麼都不該做。小英總統卸任前她的內閣還是得繼續為人民工作!懂了嗎大教授?

< 資料來源:Yu-Ping Su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