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配的權利比台灣人大?!

為什麼連在台灣,中配的權利也比台灣人大?!

中配吵什麼比其他外配不如的唬爛話我懶得打槍了,我就來比:台灣人比中配都不如!

台灣人如果申請中國護照,台灣的公民權就會喪失,護照就註銷。

但是成為台灣公民的中配或依親來台,卻可以同時擁有中國護照,也擁有台灣護照!

什麼叫歧視?這個才叫歧視!歧視台灣人嗎?土生土長的台灣人比兩岸條例中的「大陸淪陷區」住民還不如嗎?!
完全邏輯不通!!!

❶ 若同屬一個中國,為何需要兩本護照?

雖然不想承認,但目前憲法與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中,中國人也算「中華民國人」,視兩國為一國,不就擁有一本護照就夠了嗎?不管是台灣護照、或中國護照,根本「不需要兩本護照」!

也就是說:要嘛拿中國護照,要嘛拿台灣護照,拿其中一個就夠了!你中配或依親自認中國人的,就安份拿你的中國護照就好!要求什麼台灣國籍?!

❷ 中國本質上不承認台灣是國家!

中國不承認台灣是國家,一個仍追隨習大大的中配及依親,怎麼可以拿台灣護照?你拿了台灣護照,不就等同於你承認「兩國論」,而你是「主張台獨的分裂主義份子」!

為了你的安全,你還是安份拿你的中國護照就好!要求什麼台灣國籍?!

< 資料來源:Yu-Ping Su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