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一樣爛?」或「垃圾不分藍白?」

大家評評理,這是「藍白一樣爛?」或是「垃圾不分藍白?」

2012年,中國國民黨郝龍斌市長與台智光綁約25年,每年保底4億,台北市民將至少付百億給台智光。當時台智光的大股東是台通光,台通光當時的股東之一,即是朱立倫岳父高育仁家族百分之百持股的「育華投資開發公司」,監察人高婉倩是朱立倫的太太。

2017年,民眾黨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市府與台智光簽訂新費率,2M變3M,費率變成每月2200元,然而同樣3M,一般企業型卻僅收1761元。

2023年,國民黨蔣萬安市府承接民眾黨柯市府合約,將預算自柯市府的4.6億,爆增加為蔣市府的每年5.5億,蔣市府每月議價為2100元,還是比一般企業型1761元高出許多。

2024年3月,中國國民黨籍議員陳重文長期與台智光有鉅額金流,且為台智光「圍事」明確,遭收押禁見,案情發展中。

2024年3月22日(週五),民進黨台北市黨團連署要求開臨時會,就「虐童案」、「台智光案」要求蔣萬安市府說明,國民黨市議員在國民黨市黨部主委壓陣下,不入議場導致流會。

民眾黨柯文哲和國民黨蔣萬安目前持續口舌爭辯中…

 

< 資料來源:王定宇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