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她講的是「此生不會入華夏」

<本日新聞眉批>

(一)

全國總工會理事長王文淵,因全台大停電事件,對於工總應如何發言,與總工會秘書長蔡練生意見不合產生摩擦,於是今天宣布辭職。王文淵出示他與蔡練生兩人在群組上的對話:

「有用嗎?」

「沒用!」

「你們去談吧,多說沒用!」

有人跟我一樣,看到這裡覺得像是一個男人向朋友請教如何與老婆談離婚,而朋友感到很不耐煩的嗎?

(二)

曾在中國發表影片歌頌祖國防疫好厲害,並激動說「此生不悔入華夏」的網紅台灣表姊,在上海疫情趨於嚴重之際,宣稱因台灣家中有急事,必須回台灣。

所以大家當時都聽錯了,其實她講的是「此生不會入華夏」。

(三)

在一場利用台北市府資源舉辦的黨政線上會議上,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針對立委蔡壁如與四叉貓劉宇友好問題,向蔡壁如發難,引發兩人的言語衝突。新上任的民眾黨文宣部主任許甫是陳智菡的丈夫,夾在老婆與上司中間,左右為難,在線上一句話都沒敢吭。

民眾黨的婆媳問題,原來不是只有黨主席家才有啊!

(四)

印度神童阿南德再次發表預言,並提到台灣。

神童表示,木星的衛星伽利略星即將運行至拉格朗日點,與水星產生軌道重疊,而天璣星與仙后座在魯姆星團處將與黃道十二宮產生45.8度俯角,對政治領袖的氣數形成日毀星沉之勢。格林威治標準時間3月14日上午4時33分,月球在離雷霆宙域100光年處,與土衛三、半人馬座β形成暫時性春季大三角,恐引爆政黨內部紛亂。潘朵拉星與太陽的北交點離開雙魚座,穿越阿克西斯小行星後進入side3,靠近天蠍座與茲姆星,這勢必嚴重打擊政治領袖的聲望,使人不願提起政治領袖的所作所為。

這就是今天3月14日沒什麼柯文哲的新聞的唯一原因。

< 資料來源:莊河伯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莊河伯

莊河伯
趺坐絕岬涵宏器,五車經史耕桃李。騁遊童園已忘齡,望海一笑夫子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