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戰還有流動廁所可用嗎?

馬文君:租了27個流動廁所,靶場旁邊有廁所,桌子舖桌墊,帳篷有防潮墊有睡墊,這在戰時都沒有。營帳裡怕跌倒在繩上綁小燈,每個帳篷發露營燈。

邱國政部長:這樣講對準備幹部很不公平。

馬:作戰怕被發現,晚上是不希望點燈的。教召賠償副作用是什麼,軍用防彈裝備是管制軍品,黑道都想盡辦法想取得,這下好了,參加教召可以名正言順八折價拿到。防彈背心過去教召也沒有啊。因為教造成社會安全網上的破洞,是沒有設想到的,警方在駁火的對象防彈裝備比他好,他會怎麼想。

邱:請容我回應,有人反映他以前沒有,我以前也沒有,環境不一樣。教召這兩年才在大力調整預算後做出來的。戰備個裝的條件是戰鬥部隊、戰鬥支援部隊、勤務支援部隊,今天教召這些都是戰鬥部隊。設施方面都在準備,這燈,真的作戰可以關掉的。

馬:經過幾十年大家都會懷念,因為那時候是大家互相的…

邱:我也很懷念啊,但我是懷念好的一面。

(她好像覺得教召要很慘很苦很可憐才可以)

馬:@#(*$&@(前線醫療有沒有頭盔#$(&$#%(&#

邱:委員你要聽我現在講怎麼準備的,還是我派人跟你辦公室人講好時間,整個全民防衛動員體系怎麼運作跟你詳細報告。

馬:@(#*&$(前線醫療&%$(繼續講她的)

邱:委員的問題在那天參觀的時候就可以提出來。

馬:@(#&$@&#$醫生(@*#$(@#($(繼續講她的)

邱:委員平常有到軍事設施附近看…

馬:時間關係…(繼續講她的)

蘇貞昌院長:那個委員,提出疑慮從民意代表角度是對的,最好讓國防部長也有相當完整說明,這樣觀感清楚。

馬:可以啊,@#&$(*@&#$*(繼續講她的)

蘇:你聽,委員,不要打斷…

馬:打斷什麼,打斷什麼

蘇:你讓我講完嘛…

馬:(繼續講她的)可是部長沒有打過仗。他的經驗歷練我們很相信,可是…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右)質疑國防部長邱國正(左)「部長沒有打過仗」。(記者田裕華攝;合成)

 

蘇:不能這樣講,你這樣對部長很不敬,對國軍將士不公平。教育召集是瞬間平戰轉換,是對有服役過的…

馬:戰場環境不是這樣,你可以盡量貼近。

邱:委員認定戰場環境不是這樣,那是怎樣?我們就是假設戰場就在我們周邊發生。委員講的好,我沒有打過仗,委員有在砲彈隆隆聲生活過嗎,我有,我知道嚴重性。

馬:身為母親… (比什麼!人家身為父親啊!)

邱:委員講一句我很訝異,作戰還有流動廁所可用嗎?作戰跟訓練不一樣,作戰可以黃牛當馬,訓練不可以。訓練沒有敵情,那這忽略這也不要…

馬:我不知道你為什麼這麼在乎。 (因為你一直唸廁所)

邱:委員你也去看過,現在又質詢我說跟作戰不符合。

馬:你覺得是適當的,那我也沒關係。(勒索屁)

邱:平常都把他疏忽掉的話,枉論作戰。

馬:通膨#$*%*&$(%(繼續講她的)

蘇:準備跟實戰,教育召集就是準備,準備都準備不好,枉論實戰,物資各方面都是準備,只有準備好,打仗才打得贏。

---

她沒有要聽回答,也不管去參觀過,就是不讓人講話,硬要念完手上的稿,可能是要剪「認真質詢我最棒」的影片吧。

< 資料來源:事實盛於雄辯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