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壺不開提哪壺,白七蔥

蔥:我們剛剛才看到民主進步黨有個函,發文日期是2/22,剛剛主張都要兩天前發函的話,是不是要列入考慮?不要規則只有適用於別人。是不是以後有黨團協商的通知要加案子都沒問題,還是就按著本來的通知不可以再突然加這個,到底可以加還不能加?

柯建銘:我下午發函給議事處,議事處還沒簽給院長,所以一開始我用臨時動議提出來,我是照議事規則。你要講這個我本來就想問你,第一次協商突然蹦出一個要談廢票認定問題,那個有發函嗎?突然長出來也沒有問大家可以不可以,通常臨時提案開始提可以,結束也可以。我用正式發函過去的。你陳昭姿的事情,有沒有發函?你是私下塞給韓院長還是什麼,我都不知道,快結束才跑出來這個案。

思瑤:我非常樂意思瑤姐姐小教室繼續來上課,議事規則第16條,針對要兩天前發函的,黃國昌委員,向你報告,是「協商通知」。(再次拿出書)您離開立法院四年了,有些規則也許是遺忘了,沒關係,把它補回來。如果一錯再錯的發言,還真的會讓我誤以為你不懂,這樣不好啦。

韓國瑜:以開會通知為主,現場有重要議案,經過大家同意可以增列,好不好~~~~

---

哪壺不開提哪壺,白七。

< 資料來源:taiwanwinla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